王二狗也是沒有浪費他們的一番好意,就是開始嚐了起來,不過當他拿起筷子,把那個食物放進嘴裏麵的時候,那真的是就是變了臉色。

    因為這個鍋巴料理實在是太難吃了,根本就不是一個廚師能夠做出來棟,就算是一個小學生,也是比這個做的好吃。

    “你們這個做的是什麽,怎麽這麽難吃?”王二狗毫不留情的對他們說道。

    “不是,我們都是按照你得步驟來做的,雖然不可能做得像你一樣那麽好吃,但是不至於這麽難吃吧!”任棟很是驚訝,他沒有想到王二狗吃了是這樣的表情。

    其實這個也是不能夠去怪任棟,誰叫他第一次做食物,而且一來就是這麽高難度的,怎麽可能會做的好吃呢?

    這不,韓俊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去嚐了一下,果然,這個鍋巴料理真的很難吃,那個比上次他做到難吃多了,他上次做的那個鍋巴料理至少還能夠吃,但是現在這個根本就是豬食一樣,難以下咽。

    “不應該的,我們都是按照你的步驟來的,難道那裏出事情了,怎麽這麽難吃呢?”韓俊當然還是在那裏找問題了。

    隻是韓俊現在怎麽可能怎麽容易就找到呢,畢竟現在韓俊還剛剛做廚師不久,跟王二狗他們那個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的,怎麽可能知道是那裏出問題了。

    不過王二狗看著他們做一次也是很不容易,所以說,現在他打算告訴他們那裏出了問題。

    “我告訴你們,你們這個問題很多,不過最關鍵得還是餡料的原因,因為那個餡料根本就是鹽放多了。”王二狗說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那個臉色也是變的通紅了,因為這個部分就是他做的,原本他還以為這個事情不是什麽大事情的,不就是做個餡料嗎?

    沒有想到自己卻是做的那麽的差,那真的就是根本上不了台麵,竟然這麽難吃的。

    這不,韓俊他也是看著任棟,很是生氣,覺得就是任棟把自己的成果給破壞了。

    “任棟,你還是找別人合作吧,你這個就是在這裏拖累我,等下我就不能夠做出來了。”韓俊那是毫不留情的說道。

    “你不要這樣,我現在還是新手,這個還是第一次,所以這樣也是正常的,你不要趕我走呀!”任棟這次知道是自己的原因,就是隻好向韓俊認錯樂,希望韓俊不要趕自己走。

    不過韓俊本來就是對任棟有敵意的,剛剛隻是因為沒有人來找他合作,所以就是隻能和任棟了,而且王二狗也那麽說了,所以才這樣的,要不然的話,他肯定是不會和任棟合作的。

    “你不要說了,我真的想不通你一個富二代為什麽要來學習這個呢,這個根本就不適合你的。”韓俊說道。

    “怎麽了,難道你的眼裏,富二代就是不能夠學習這個呢,誰說的,你簡直就是一個奇葩呀!”聽到韓俊都那麽說了,任棟也是開始不服氣起來。

    主要還是因為韓俊惹到任棟了,任棟一直一來都是最討厭別人叫他富二代了,可是這個韓俊就是要那麽叫,他當然還是很生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