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你就跟著我進去吧!”那個店長看到王二狗這麽說,就在直接叫王二狗進去了。

    而王二狗也是跟著進去了,反正他也是想要這個店長知道自己還是不會玷汙他爺爺的名聲的。

    但是韓俊和任棟,還有林虎,他們三個就是懵逼了,因為他們沒有想到王二狗竟然就直接被那個店長邀請去了裏麵做鍋巴料理。

    對於這個,他們也是不知道怎麽辦了,畢竟現在那個店長也是沒有請他們去的,這個就讓他們有一點難受了,難道他們就站在外麵等嗎?

    這個時候,那個店長似乎也是絕世他們三個站在外麵不是很好,所以也是想要邀請他們進去了。

    “你們也一起進來吧!”那個店長對他們三個說道。

    聽到那個店長這麽說,他們也是立刻就跟著進去了。

    隻見他們剛剛到裏麵,就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一幕,因為那個店長裏麵的房間實在太太了,而且店長還是沒有在那間房子裏麵停下,還是繼續往前走。

    這就是說明了一個事情,那就是這個房間根本就不是這個店長帶王二狗去的地方。

    不久,那個店長就是把王二狗和韓俊他們帶到了一個類似廚房的地方,應該說就是一個廚房,那裏麵什麽食材基本上麵都是有的。

    “店長,你想不到你這個地方還有這麽多的食材,看來你也是經常做食物的。”王二狗不由得感歎道。

    “沒有,這個都是我爺爺留下來的,根本就不是管我的事情,我帶來這裏,隻是想要你好好的。做一下那個鍋巴料理的。”那個店長也是解釋道。

    “沒事,這個對於我來說,還是很簡單的,你等一下就會知道我不是騙你的。”王二狗很是自信的說道。

    畢竟王二狗也是有奇幻水晶到底人,這個還是難不倒王二狗的,這不,王二狗就是叫了林虎。

    “林虎,你來幫我一下忙,我。做一次鍋巴料理。”王二狗對林虎說道。

    “好的,我來和你一起合作。”林虎還是很興奮得樣子,雖然他已經和王二狗都合作很多次了,但是他還是很興奮的。

    大拿韓俊和任棟就是不滿意了,因為王二狗竟然不叫他們合作,而是叫一個其他的人合作,他們真的很傷心。

    “你們不要那麽的沮喪,我告訴你們,我和林虎合作,是因為我已經和他做過很多次了,所以我們兩個一起會快一點。”王二狗似乎還是看出來了,韓俊和任棟的不滿,所以就這麽說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韓俊和任棟也是心情好了一點,畢竟王二狗都已經這麽說了,他們也是不好再去生氣了。

    “沒有關係的,老大,你還是接著做吧!”任棟知道王二狗現在需要很快做完,所以就那麽說,他是不想要王二狗擔心他和韓俊。

    當然韓俊也是附和任棟了:“對啊,哥,你不要擔心我們的想法,你還是快點做完這個事情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