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任棟和韓俊這麽說,王二狗也是沒有拒絕他們。

    “那好,你們就跟著我去吧,其他的人就在這裏好好的練習一下吧我們等下就會回來的!”王二狗還是不想要很多的人去那裏,畢竟這麽多的廚師,根本就不需要的。

    “不行把!王大廚,要是就你們四個人的話好像不能一次性拿這麽多的鐵球吧?”對於王二狗的話,大家還是沒有打算就這麽算了。

    主要還是大家都是覺得,他們四個人不可能拿這麽多的鐵球的。

    “沒有關係的,我們身體都很好,這點東西對於我們來說,還是沒有什麽大問題的,你們就在那裏繼續練習吧!”王二狗還是不想要更多的人去。

    “但是我們留著這裏也是沒有什麽用,因為我們沒有你得指導,肯定說完不成這道鍋巴料理的。”蔡明就說話了。

    “對啊,我們沒有你得指導不能完成這個的,你還是讓我們去吧!這樣得話,你們也是省力一點,不要那麽多的負擔了。”人群中一個人附和。

    接著大家都是一起說了起來。

    這個就是讓王二狗有一點為難了,要是這麽多的人去他那裏的話,那麽這個飯店就沒有什麽廚師,要是有客人來怎麽辦呢?

    “你們要是都跟著我去了,那接下來飯店就沒有廚師了,來客人就不好了,而且你們現在這個年紀不適合做這樣的粗活。”在場的老年人還是占了一大部分的,所以王二狗也是隻好這麽說了。

    聽到王二狗的話,大家也是沒有再繼續和王二狗說這個道理,因為他們也是知道這個事情,王二狗說的確實沒有什麽問題。

    而王二狗看到大家沒有說話了,也是知道他們肯定知道了自己的意思了,所以他也是打算開始去找那個鐵球了。

    “我們走吧!”王二狗叫上韓俊,任棟和林虎。

    沒有多久,林虎就帶著他們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裏麵全部都是金屬什麽的,也難怪有鐵球這樣的東西。

    隻見林虎走進店裏麵,對著裏麵就是說道:“老板,你在嗎,有人來買東西了,你快點出來吧!”

    林虎的聲音剛剛沒有了,就出現了一個穿這一身藍色衣服的,那個衣服看起來就是像那些修理工的一樣,很是邋遢。

    不過王二狗兵沒有看不起這個店長,雖然他看起來很是邋遢,但是王二狗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店長不在一般的人。

    要知道,這種金屬店是不可能會有這樣得鐵球,誰那麽無聊去做這樣得東西來賣,這個就在那裏毀自己的店。

    可是這個店長卻是還是賣這個鐵球,這個就說明了這個店長有可能也是知道這個東西的作用的。

    “店長,你終於出來了,我想要問一下,你這裏還有我上次買的那個鐵球嗎?”林虎看到店長出來了,就是直接問道。

    “這個嗎,你要那麽多幹什麽,那個東西隻需要一個就夠了吧!”那個店長看到林虎這麽說,也是很奇怪,怎麽可能有人要那麽多的鐵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