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二狗都這麽說了,任棟就沒有那麽急了,反正現在他都是已經等了這麽久了,何必要急於這一點時間呢,何況這個時候王二狗現在肯定也是不會去騙他的。

    隻見接下來的一幕就是讓任棟驚訝了,因為這個太神奇了,簡直都是讓他不敢相信了。

    因為他看到了這個鍋巴竟然自己就裂開了,而且還放出了光芒來,這個他真的從來沒有見過這麽神奇的場麵。

    這個場麵真的很是壯觀,任棟都是想要問一下王二狗了,這個到底是怎麽做的,怎麽可能做出這樣的東西來呢!

    “老大,你這個是怎麽出現那個光芒的,我從來沒有見過有人做食物還能做出這個光芒來的?”任棟好奇的看著王二狗。

    “其實這個我也不知道,隻是我做好了就是這樣的,可能是我運氣好吧!”王二狗也是不知道怎麽解釋了。

    因為這個他的確是不知道是怎麽搞的,不過他覺得這個應該跟自己體內的奇幻水晶有關係的。

    聽到這話,韓俊和蔡明就是翻了一下白眼,因為他們可是看到王二狗做到每一道菜都是有這個金色的光芒的,現在王二狗竟然說他隻是運氣好,他們當然是不相信的。

    “老大,這是真的嗎?我聽說這個好像隻有特級廚師才會有的,你難道就是一個特級廚師?”

    任棟很期待王二狗怎麽說,因為王二狗要是真是是特級廚師的話,那他跟著王二狗那就是跟對了,畢竟特級廚師還是很有地位的。

    不得不說,任棟不愧是富二代,知道還是很多的,這不,又是讓王二狗難堪了,因為這個他真的不知道怎麽去解釋這個。

    “你看到那個特級廚師會在一個飯店當廚師的。”王二狗否認了。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任棟並沒有失望,因為他知道王二狗現在都是能夠做出這個光芒來,那麽以後肯定是能夠成為特級廚師的。

    “那好吧!老大,既然你都這麽說了,我也不繼續問了,我隻是想要知道你這個為什麽會這樣,自己裂開呢?”任棟問道。

    “這個嗎?你可以問韓俊,我相信他這次肯定是知道的。”王二狗看著韓俊,想要他和任棟解釋。

    其實王二狗這麽做還是有自己的深意的,第一他知道這個韓俊肯定還是知道的,雖然上次自己就說了一次,但是他可是說的很仔細的,不可能不知道的。

    那第二就是因為王二狗想要把任棟和韓俊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搞好一下,要知道他們以後可是還有見麵的,總不能一見麵就是吵架吧!

    這回,王二狗還是沒有想錯的,因為韓俊這回那時真的知道了,隻是他聽到王二狗竟然要自己和任棟解釋一下,他就不滿意了,隻是他沒有說出來,還是按照王二狗的做了。

    至於任棟的話,那個就不要說了,他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很不爽,他也不想要韓俊來向自己解釋,隻是他也是把這個情緒藏著,沒有說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