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現在這個時間,林虎也是一下子就回來,畢竟他也是知道,現在任棟是很想要看這個東西的,而且現在任棟也是王二狗的一個小弟,他當然還是很尊重的。

    “林虎,你這麽快就好了,看來,你現在也是越來越聰明了,找這個一下子就能夠找到了。”王二狗的口氣,聽起來那就是怪怪的,好像有什麽其他的意思。

    其實王二狗也是沒有什麽其他得意思,主要還是林虎現在這個效率,那個真的是越來越高了,這個肯定讓王二狗很是滿意了,畢竟現在林虎對自己很是奉承。

    雖然王二狗不是很林虎,但是看到林虎這個樣子還是很開心的,反正現在林虎也是對自己很是尊重了。

    而林虎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很滿意了,因為他現在知道自己的前途都是要看王二狗了,王二狗那個樣子看起來就是對他很滿意了。

    “難道這個就是那個鐵球嗎,這個怎麽做那個鍋巴料理?”任棟看到林虎手上的鐵球,也是很驚訝,不知道這個到底是怎麽做的。

    其實任棟這麽問還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這個鍋巴料理本來就是失傳了很久了,知道這個菜色根本就沒有多少人,一般的人看到這個鐵球也是不知道這個是什麽的。

    “既然你這麽問了,那你就好好看著我做這道菜吧!”王二狗也是隻好那麽說了,畢竟他口頭解釋也是沒有什麽用處的。

    聽到王二狗那麽說,任棟也是知道王二狗現在不知道怎麽去說了,因為這個確實不是那麽容易就能解釋清楚的。

    “好的,狗哥那你就繼續說吧!我一定好好的聽著的。”任棟說道。

    “那好的我就繼續說這個東西樂,你們都要好好的聽著,要不然的話,我隻好說一遍的。”王二狗聽到任棟都已經答應了,就對大家說道。

    見到大家都是那麽說了,王二狗也是就開始切那個牛肉了。

    “沒有問題的,你說吧,王大廚我們一定好好的聽著。”大家都是異口同聲的說道。

    “好的,現在我把我剛剛切的這個牛肉摸上一點油,然後就貼到鐵球內側就行了。”說著,王二狗也是把牛肉抹上了油,放進了內側。

    隻是這個時候,任棟就是站了出來,問道:“老大,你這話抹油是什麽意思呀?”

    “這個其實就是要把這個讓牛肉緊緊得貼著那個內側。”王二狗似乎知道任棟會那麽問道,立刻就是說了出來。

    “但是不要油好像也是能夠貼緊的,你可以不要用油啊?”任棟畢竟還是一個什麽都不懂的人,這個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麽。

    “這個是為了讓牛肉緊緊的貼著內側的,要不然的話,牛肉很容易就掉下來了。”王二狗還是在那裏耐心的解釋。

    不過任棟還是一臉不相信的樣子,看到任棟的這個樣子,王二狗知道自己還是要做一遍給任棟看一下才行。

    這不,王二狗就是把那個沒有抹油的牛肉放到了那個內側,但是牛肉隻是堅持了一會兒就是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