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說王二狗看不清任棟,主要還是因為任棟根本沒有什麽廚師基礎,就連蔡明這樣的廚子都還不是太明白,那任棟就更不要說了。

    不過任棟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就不服了,因為他覺得王二狗這麽說就是看不起他。

    “老大,你怎麽這麽不相信我呢,我雖然沒有做過菜但是好歹我也是吃過很多的山珍海味的,我覺得我還是能夠掌握這個的。要是你不相信的,你等下就看著我的表現,一定會讓你很驚訝的。”

    任棟看起來很是自信,好像他等下就一定能夠做出來一樣。

    對於任棟的這個樣子,王二狗還是沒有做很多的評價的,因為這個他不好怎麽去說任棟,畢竟現在任棟這麽有相信,自己也是不好去打擊他。

    這不,王二狗就是對任棟說道:“既然你現在這麽有信心,那我就不說你了,但是接下來你要好好聽我說和看著我做的。”

    “沒有問題的,老大,放心,我這麽聰明,怎麽可能會被這樣一個小小的菜色難倒的呢,你就盡管說吧!”任棟在那裏跟王二狗說道。

    而王二狗也隻是笑了一下,沒有說什麽其他的話,因為他不知道怎麽去說了,畢竟現在任棟是很有信心的。

    不過韓俊聽到任棟這麽說,立刻就是開始對任棟說道:“你也是真的很有自信呀,但是空有自信是沒有什麽用的,因為現在自信不是很管用的,畢竟你可是什麽都不懂,隻是在那裏隨便亂說而已。”

    “什麽,你竟然這麽說我,我告訴你,要不是看在老大的麵子上,我真的就要去叫人打你一頓,說話這麽損。”任棟很是不服氣,不過因為韓俊是王二狗的弟弟,他就隻好那麽說了。

    “我又沒有說錯什麽,你那個自信根本就沒有什麽用處的,我師傅看了一起還做了一次也是不知道,更何況你這個什麽都不知道的人,你就不要多說了。”韓俊對著任棟說。

    其實韓俊這麽說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那就是現在的他和很多的廚子都是不可能一次就學會這個鍋巴料理的,但是任棟確實那麽說,他當然就是不服氣了。

    “好的,那你等下看看我怎麽做的吧!”任棟橫眉豎眼的說道。

    “你不要那個樣子,就算你這一次不會也是很正常的,沒有人會說你的,畢竟這個也不是那麽的容易。”韓俊一副同情的樣子。

    要知道,任棟一直都是在很好的環境之中長大得,那裏看到別人同情他的眼神,從來都是隻有他同情別人到底,根本不會有人用這樣得眼神看著他的。

    而現在,韓俊就是這麽看著他,他怎麽可能會那麽輕易的就那麽放過韓俊了。

    “韓俊,我告訴你,我從小到大都是沒有人這麽看過我,但是現在你竟然這麽看我。”任棟惡狠狠的說道,那個樣子就是要把韓俊吃了一樣。

    “那要怎麽樣了,難道還要我把這個話收回去?”韓俊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我要你現在給我道歉,要不然的話,我告訴你今天就沒完了。”任棟真的很生氣,看到韓俊那個無所謂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