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王二狗還是想的有點多了,因為韓俊並沒有那麽想的,現在他的意思隻是看不慣特任棟而已,畢竟任棟以前可是一個跋扈的富二代,現在隻是變得好一些了。

    在韓俊的眼中,任棟現在是看起來變好了,但是他還是覺得任棟不可能把自己的性格給改掉的,這些都是裝出來的,這不,每次見麵都是懟他。

    不過王二狗他也是意識到自己錯了,因為韓俊這個人他接觸了已經很久了,不可能就變成這個樣子的。

    現在這個樣子,有可能就是因為任棟對他之前產生了不好的第一印象吧!

    主要還是任棟那個時候,還是跟王二狗作對的,忽然之間就變成了一個好人,這個韓俊不相信也是很正常的。

    隻是王二狗還是想要當他們得和事佬的,現在好歹任棟也是自己的一個小弟了,而且自己還答應了他的父母要好好的對他的,他當然還是要做到的。

    對於誠信這個東西,王二狗還是很遵守的,這個就是王二狗從小就有的理念。

    其實王二狗真的就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說過什麽就一定會完成的,既然他答應了任行,那他就一定會對任棟好的。

    還有就是韓俊現在也隻是一個很小的孩子,雖然現在已經快要二十了,但是在王二狗的眼中,他就是一個孩子,所以說,韓俊現在很多事情都不是懂的,這個就需要王二狗好好的教育一下了。

    “好的,你們還是不要再繼續爭了,我要準備一下,教大家做鍋巴料理了。”王二狗也是繼續說話了。

    聽到沒王二狗這麽說,任棟和韓俊也是沒有再說話了,但是眼神都是看著對方,還是很是不服氣的。

    畢竟現在他們還沒有接觸那麽久,有點矛盾還是很正常的,隻要現在王二狗製止他們就行了。

    至於以後的話,估計他們就不會這麽樣,反正王二狗以後會好好的調節他們之間的關係的。

    這個時候,王二狗也是準備好了要開始教大家鍋巴料理了,要知道這個菜真的很難,因為這個一個人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必須要兩個人以上才能夠完成這個的。

    畢竟這個可不是那麽簡單的東西,這個可是一個很牛逼的存在發明的。

    雖然上一次,王二狗也是做了幾次給他們看,但是估計現在他們還是不知道怎麽去做的,就算是親身經曆了的林虎現在也是不會這個的。

    隻是現在王二狗還是覺得要找林虎靠譜一點,畢竟他都已經和自己合作了幾次了,怎麽可能不找他呢。

    “林虎,這次我教大家這個,還是需要你的,你願不願意呢?”王二狗那是一臉的微笑,看著林虎,真的讓人無法拒絕。

    這不,林虎看到王二狗都那麽說了,他肯定是要很願意的,主要還是現在王二狗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王二狗了,現在王二狗已經很出名了,畢竟和黃景比賽了一場,而且還贏了。

    “當然願意,王大廚,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嗎?”林虎也是想要問一下王二狗要不要就開始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