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王二狗對於魏華這樣的跳梁小醜都不是很在乎了,因為現在他已經不需要再去怕魏華了。

    而且現在自己的名聲已經開始傳播開來了,那以後就可以好好的實行蛛網計劃了,況且這個計劃都不需要什麽其他的幫助了,應該很容易就能完成。

    “你們今天很忙嗎,那今天不能去訓練你們刀工了?”王二狗看著他們很清閑的樣子,如此問道。

    “對啊,哥,估計今天說沒有空了,因為我們過會就要很忙,你等下就知道了,客人一定會很多的。”韓俊也是無奈的說道。

    其實他還是想要讓王二狗去訓練的,隻是現在真的說沒有時間做這個事情了,主要還是因為昨天有很多的人已經定了。

    “那就明天吧!明天應該可以吧?”雖然明天是星期天,對他們來說,是要放假的,但是王二狗還是要問一下的。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韓俊和蔡明也是很興奮的說道:“好的,明天可以的,那我們就一起去吧!”

    王二狗點了點頭。

    現在這個廚房真的就是每個人都是在那裏努力的做菜,就連魏華也是在這麽做,這個樣子就讓王二狗有點不好意思了。

    因為這裏麵就隻有王二狗沒有在那裏做菜了,他當然覺得不好意思了,這不,他就對韓俊說道:“我現在和你們一起做菜吧!”

    “好的,那我們就一起來做菜吧!”韓俊很興奮的說道,他真的很希望看到王二狗做菜的那個樣子,因為他想要學習王二狗的廚藝。

    而魏華看到王二狗也是準備做菜了,就嘲諷道:“不就是運氣好了一點而已,別等下把菜給搞雜了,要是這樣的話,那麽客人就會不滿意了。”

    聽到魏華的話,王二狗本來還是想要去說一下,但是這個時候,韓俊就是站了出來,對著魏華就是說道:“你算什麽東西,我哥可是把黃景大廚打敗了的人,有種你也是去打敗一下呀,真的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你……”魏華也是沒有什麽話說了,因為韓俊說道就是事實,王二狗就是打敗了黃景,而他卻是不可能去打敗黃景的。

    “你什麽你,你還有什麽話說嗎,我告訴你,你別等下把菜搞雜了,客人要是不滿意,我就去老板那麽投訴你,看看你還這麽囂張?”韓俊這個話,真的就很毒了。

    魏華都是不知道怎麽去回答了,隻好放下廚具,生氣的離開了這個廚房。

    他其實還是知道的,現在自己已經沒有什麽名譽了,估計酒店裏麵的員工都是不會聽自己的呢,但是這些都是王二狗害的。

    他心裏想到:“王二狗,總有一天,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還有蔣青青,我也是會讓你乖乖的在我的胯下承歡的。”

    現在魏華都已經在這裏混不下去了,他覺得自己要去其他的地方好好的學習一下了,至少以後要超過王二狗就行了。

    看到魏華離開了以後,王二狗根本就沒有什麽反應,他隻是在那裏繼續準備著做菜,她他現在都是打算要實行蛛網計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