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孫菲菲就掛了電話,對王二狗說道:“不好意思,我等下有事情,我就先走了。”

    當然王二狗還是點點頭的。

    而孫菲菲看到王二狗點了點頭,也是打開了門,隻是在離開以前還說了一句話:“你要記得,你還欠我三個要求的,你不要忘記了。”

    這回,那可是說完就走了。

    看著孫菲菲的背影,王二狗心裏麵也是鬆了一口氣:“這個小妖精終於走了,隻是我還答應了她三個要求,看來以後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了。”

    但是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既然答應了孫菲菲,那他一定會去做這個事情,這個王二狗是不可能賴賬的。

    現在王二狗也是拿出自己的手機來,看了一下時間,發現現在已經早上八點了,自己應該要去酒店看看了,畢竟自己昨天開始一整頭沒有去的。

    隻是忽然他記起來一件事情,那就是現在他買的車子還在那個ktv呢。

    這不,他就隻好到那裏去看看了,於是他走到外麵,叫了一輛出租車,叫那個師傅送自己到那裏去。

    一下子,王二狗就是到了那裏,但是當他下車的時候,他看到了石文和石傑的車子還停在那裏,他心裏麵就想了:“難道他們昨天沒有回去,現在還在ktv裏麵?”

    王二狗抱著心裏麵的疑惑去了這個ktv裏麵,隻是他剛剛走到樓上,就看到了那個前台。

    “小姐,昨天,我定的那個房間現在還沒有退嗎?”

    其實對於王二狗,這個小姐還是有印象的,畢竟王二狗也是大帥哥一個,而且還那麽的有錢,怎麽可能不記得呢?

    “哦,先生,那個你們昨天的那個房間,現在還是在的,沒有人來退,請問你有什麽事情嗎?”那個前台好奇的問王二狗。

    “謝謝你,我隻是想要看到我的那些朋友們,還有沒有在裏麵。”王二狗一臉的笑意。

    現在這個前台小姐都是告訴了王二狗,他當然還是要笑一笑的,這個是對那個小姐的尊重和感謝。

    而那個小姐看到王二狗這麽有禮貌,也是覺得王二狗這個人很好,想要和王二狗交哥朋友了,畢竟她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雖然石文昨天在那裏和她說了,但是她覺得自己不可能和石文做男女朋友的,主要還是石文那個樣子太讓她惡心了。

    “先生,我可以問一下你的電話號碼嗎?”那個小姐說道。

    “怎麽了,要我電話號碼幹什麽?”王二狗不是很明白,為什麽這個小姐要自己的電話號碼。

    看到王二狗的那個樣子,這個小姐,知道王二狗現在應該還沒有女朋友,因為王二狗這個事情都不是很明白,怎麽可能會有女朋友呢?

    “我其實就是想要知道你那個朋友的生活。”這個小姐隻好把石文搬出來了,她知道王二狗這樣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是不可能給他電話的。

    “哦哦,你說的是石文嗎?”王二狗問道。

    “對的,就是他,他說過減肥後就開找我,我想要看看他到底動態,是不是騙我的,所以想要問你的電話號碼一下。”這個小姐都是在那裏隨便說的,她根本就不喜歡石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