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孫菲菲這麽說,王二狗也是繼續問了起來,到底孫菲菲他們是京城的什麽家族。

    “你們到底是什麽家族,在京城什麽地位?”王二狗問道。

    “其實我們就是京城裏麵的孫家,而孫家就在京城的四大家族之一。”孫菲菲現在的表情很是痛苦。

    孫菲菲這個話就很明了,這個就是告訴了王二狗,自己以前還是很有地位的,隻是被趕了出來。

    “那你們是怎麽被趕出來的?”對於這個,王二狗還是想要知道的,畢竟現在孫菲菲她們可是來到了這個城市。

    雖然說這個城市也不是太差,但是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那這個城市肯定不如京城的,不然怎麽會有這麽多的人去京城了。

    “其實,我和我爸爸就是因為沒有什麽廚藝天賦,就被趕出來孫家。”孫菲臉上的表情還是很不自然,在控製著自己的情緒。

    其實孫菲菲這麽做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她要是在王二狗的麵前哭了,會讓王二狗對他改變看法的。

    而現在孫菲菲是不會讓王二狗覺得她就在一個人很脆弱的,反而她是一個人很堅強的人,要不然的話,怎麽可能被自己家族拋棄了還是在這個城市發展。

    要知道,那些生活在家族裏麵的人,一旦被拋棄,估計現在肯定就會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麽樂趣了,過的很頹廢,哪裏會像孫菲菲他們這樣的。

    看到孫菲菲的那個樣子,王二狗也是開始安慰起來孫菲菲:“菲菲,你不要這樣,你要是想要哭就哭出來吧!這個事情我知道還是很難受的。”

    當然王二狗可不是那麽膚淺的人,怎麽可能會因為這個就去改變對孫菲菲的看法了,現在孫菲菲在他的眼裏就是一個漂亮的小妖精。

    隻是他沒有想到這個漂亮的小妖精也是有這樣一麵,被自己的家族拋棄了,會變成這個樣子,最主要的還是這個小妖精一直在那裏忍住自己的情緒,不哭出來。

    這個有點讓王二狗不明白了,難道是怕在自己的麵前哭?

    不過王二狗也隻是想想而已,因為他覺得孫菲菲是不可能會對自己有什麽感覺的,畢竟他們現在可是沒有認識多久的,怎麽可能對自己有什麽感覺呢?

    可是王二狗還是錯了,因為現在孫菲菲就是對他有感覺,哦,不,應該說是喜歡他了。

    “我不會哭的。”孫菲菲還是在那裏強撐著。

    “沒事的,你就放心吧,我不會說你什麽的,你就把我當成一個不認識的人就好了。”王二狗現在也是不知道怎麽去說了,隻見就這麽安慰著。

    主要還是他想要孫菲菲哭出來,這樣的話,至少她就不會那麽的不好過了。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孫菲菲也是頭靠到王二狗的肩膀上麵,開始哭了起來,那個哭聲真的很大。

    看到孫菲菲現在已經開始放聲大哭了,王二狗他心裏麵也是好受多了,畢竟都是自己這麽問導致的。

    要是自己不問那麽多的話,估計現在孫菲菲也是不會哭的,還是會和自己鬥嘴什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