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孫菲菲的話,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了,隻好不繼續問了,反正現在就算是他繼續問,孫菲菲也不會說的。

    看到王二狗忽然就不說話了,孫菲菲知道王二狗肯定是覺得沒有什麽希望了,所以就幹脆就不說話了。

    隻見這個時候,那個給王二狗掃描的醫生也是回到了這裏,而且他手裏麵還拿著一張單子。

    “你們兩個怎麽了,怎麽就不說話了,難道是你們吵架了嗎?”那個醫生也是看到王二狗和孫菲菲沒有講話,就這麽說道。

    其實醫生也是以為王二狗和孫菲菲就是因為吵架了,因為這個事情他看到多了,對於他來說,這個年紀的人就是這樣的,情侶之間都是這樣經常吵架的。

    “你們還是不要繼續這樣了,其實你們這個年紀的人我是見得了,吵架這個事情還是很正常的,不要那麽在意的,這個還是很好化解,你們隻有各自讓一步就好了啊!”醫生在那裏繼續的說道。

    聽到這個醫生這麽說,王二狗和孫菲菲也是想互看著對方。

    “難道我真的錯了,任棟的事情我應該告訴她,畢竟現在她也是算我的朋友了,幫了我這麽多。”王二狗心裏麵想道。

    “要不然我告訴他父親的身份,反正這個也不是什麽大事情。”孫菲菲想道。

    “我還是……”隻見王二狗和孫菲菲一起說道。

    “這就對了,各自讓一步就行了,這個是你的檢測結果,沒有什麽問題,你看看吧!”那個醫生看到王二狗和孫菲菲開始說話了,就這麽說道。

    這個醫生說完也是把那張單子給了王二狗,雖然堅持出來王二狗沒有什麽事情,但是這話東西還是要給的,畢竟要是他們不相信怎麽辦?

    於是王二狗也是先接過了單子,對於單子上麵得內容他還是看不懂的,隻是他沒有什麽辦法,隻能現在接著這個單子先。

    既然現在王二狗已經接過了單子,那個醫生也是感覺已經沒有自己什麽事情了,就走了。

    現在王二狗也是不知道幹什麽了,至於剛好他們的談話,王二狗也是隻見等下再說了,畢竟現在自己手上還是有這個單子的,自己怎麽也要裝個樣子。

    這個時候,孫菲菲看到單子,也是立刻就往王二狗身上靠了過去,她想要看看那個單子上麵的數據,來判斷王二狗到底是不是健康的。

    隻是她這個動作就有點不好了,確切的來說,是王二狗很難受,因為王二狗真的不知道怎麽辦了,孫菲菲這麽靠過來,那可是讓王二狗感受了一陣陣的香味。

    要知道,孫菲菲本來就是一個大美女,身上有香味很正常,主要還有就是孫菲菲那一團柔軟也是靠在了王二狗的手臂上麵的,而且孫菲菲因為看不到,就是使勁動。

    這不,王二狗得手臂也是不斷得感受這個那團柔軟帶來的感覺。

    不得不說,王二狗是真的很舒服,因為這樣感覺他還是第一次,他真的很喜歡這樣得感覺,於是他臉上得表情也是變得享受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