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會兒,那個醫生終於是掃完了,對著王二狗說道:“現在我已經掃完了,等下我去看看結果,你得體內到底有沒有什麽事情,你現在這裏休息一下。”

    “好,你去吧!”王二狗有氣無力的說道。

    因為現在他終於是不要繼續被那個醫生那樣掃了,他也是想要躺著睡一下了,畢竟喝了這麽的酒,雖然說是啤酒,但是也是很難受,很累。

    這不,王二狗就躺著,就在他要睡了時候,忽然孫菲菲就進來了,大聲得說了一句:“王二狗,你現在沒有什麽事情了吧?”

    “不知道,那個醫生去拿結果了,我在等著他,但是我想應該我是沒有什麽事情的。”王二狗沒有什麽表情的說道。

    看到王二狗那個樣子,孫菲菲心裏麵很不爽,因為王二狗那個樣子實在是太藐視她了,明明自己這麽關心他,他卻是一副毫不關自己事情的,這個怎麽可能不叫人生氣。

    “你這樣是什麽意思,你都一點都不感謝我,我好歹也是幫了你吧!”孫菲菲說道。

    “我本來就是不想來醫院,都是你自己要這麽做,要不然我也不會來的,我早就說了我肯定沒有什麽事情的,可是你非要來醫院我是沒有什麽辦法。”王二狗很無奈的說道。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孫菲菲立刻想要去反駁王二狗,因為王二狗這個說的她覺得自己就是多此一舉了。

    “那我看你那個樣子,要是我不帶你來醫院的話,我怕你會出什麽事情,而你倒好,現在還要怪我。”孫菲菲很是生氣的說道。

    “我不是那個意思,隻是我就隻是喝了一點酒而已,不用那麽大費周折的。”王二狗也是在那裏解釋自己剛剛說的話。

    其實王二狗知道孫菲菲這麽做,就是因為關心他,要不然的話,就不會那麽做了,還叫醫院來做了一個全身的檢測。

    “算了,既然你不是故意的。”孫菲菲也是一個很大方的人,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沒有繼續去追究。

    說完這個,王二狗也是沒有繼續說這個事情了,他現在不明白的是,孫菲菲的爸爸到底身份究竟是什麽人,為什麽在這個醫院都是有股份?

    “孫菲菲小姐,我想要問你一下,你父親到底是什麽身份,這個醫院都是有他的股份?”王二狗看著孫菲菲。

    “其實我父親就在想要掙更多的錢而已,至於這個醫院的股份,隻是因為他覺得醫院更加好要賺錢一樣,所以就投資了。”孫菲菲聽到王二狗這麽問,也是和王二狗解釋道。

    不過王二狗就不懂了,因為孫菲菲根本久沒有說出她爸爸的身份,隻是在那裏說這個醫院的股份問題而已。

    對於這個,王二狗雖然不是很懂,但是他也知道有錢人肯定都是有想法的,什麽能夠賺錢,什麽不能夠賺錢。

    這個醫院明顯就在能夠賺錢的,每天都是有很多的人來看病,做什麽檢查,反正不可能沒有人來醫院,這個肯定就是賺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