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王二狗的廚藝那麽的好,但是根本不可能短時間賺那麽多的錢的,除非他去幹了什麽違法的勾當。

    反正現在孫菲菲就是那麽認為的,她真的就是以為王二狗做樂什麽違法的勾當,才有那麽多錢去買車子的。

    但是其實王二狗真的不是那樣的人,他隻是不想要把任棟說出來,他怕以後要是這個傳出去了,對任棟不好,畢竟任棟現在可是他的小弟了,他不可能隨便去這麽說的。

    “反正這個錢不是我違法賺的,你放心。”王二狗現在也是隻好那麽說了。

    顯然他走這麽說,還是沒有什麽用處的,孫菲菲還是覺得他是幹了什麽違法的事情。

    其實孫菲菲也不是要去怪王二狗,現在她隻想要知道王二狗到底是怎麽樣拿到這個錢的,看看自己能不能幫一下,反正自己也不是很缺錢,要是能夠幫王二狗,她肯定會去幫的。

    現在孫菲菲對於王二狗那種感覺說不出來,反正就是想要幫助王二狗,而且還是不求回報的那種。

    其實這個就是喜歡上王二狗了,隻是孫菲菲還是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在那裏騙自己。

    “你不要再騙我了,我真的想要知道你到底是幹了什麽事情才有的錢,要是我知道了,應該可以幫你的。”孫菲菲還是在那裏勸著王二狗。

    不過她不知道王二狗根本就沒有騙她,隻是沒有辦法去和她說這個事情。

    “我真的沒有做違法的事情,隻是這個我不能和你說,因為要是我說了,這個就是對那個人不好了,你能不能理解我?”王二狗還是想要孫菲菲理解自己,不要再追問了。

    “好吧,那算了,你要是做了,我也不管了,真的是好心當成驢肝肺!”孫菲菲看到王二狗還是不說,她隻好放棄繼續問了,在那裏一個人生氣。

    看到孫菲菲居然生氣了,王二狗差點就想要告訴孫菲菲真相的,但是他還是忍住了,因為這個對任棟太不公平了。

    “你不要生氣了,我真的沒有騙你,隻是這個人真的不能說,對不起。”王二狗還是想要孫菲菲不生氣的,隻好就繼續解釋了。

    看到王二狗的那個樣子,那麽的誠懇,真的不像是騙人的,孫菲菲也是開始相信王二狗了。

    但是她不明白為什麽王二狗不願意告訴自己,自己好歹也是他二十四小時之內的女朋友,難道就這麽不值得信任?

    “既然你沒有做那樣的事情,那你為什麽不告訴我,我現在好歹也是你的女朋友好不好,難道這個都不能說嗎?”孫菲菲說道。

    “這個真的不能說,因為這個可是關乎一個人得名譽問題,要是我說了,可能對他的名譽有影響,所以我不能告訴你。”王二狗也是無奈的說道。

    其實王二狗還是很後悔的,要是早知道的話,他就不會那麽說了,可是現在晚了,自己已經說出來了。

    可惜這個世界上麵沒有那麽多的早知道,王二狗也是隻好盡力解釋了,畢竟這個還是自己造成的後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