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王二狗也是就隻好先跟石文石傑他們說自己打電話了,免得他們那麽的擔心自己。

    要知道,他們現在估計還在ktv裏麵等著自己呢,可是自己卻是在這裏和孫菲菲說著話,而且等下還要去醫院。

    這不,王二狗剛剛想要打電話了,他就拿出手機,想要打給石傑的。

    不過這個時候,電話就響了,一看上麵的名字,是劉翠花。

    “二狗,你現在在那裏,怎麽還不回來?”劉翠花著急的問道。

    “我現在在幫一個朋友的忙,所以等下我就不會來了,你們還是繼續在那裏玩吧,隻是不用等我了。”

    王二狗也是隻好說自己等下不能去了,但是沒有說出孫菲菲的名字,他還是不想要劉翠花他們誤會。

    畢竟剛剛他可是告訴了石文孫菲菲的名字,而且石文也是沒有說多久就走了。

    要是他告訴自己現在要和孫菲菲去醫院的話,那石文肯定是會和他們說,剛剛自己就和孫菲菲在一起,那自己可就是真的很委屈了。

    還有可能的就是石文他們,會以為孫菲菲就是自己的女朋友,這話才是王二狗最不想要的結果,所以他還是選擇不那樣說。

    而劉翠花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隻好就說;“那好吧,你去吧,路上小心點!”她在掛電話之前還是關心的囑咐了王二狗幾句。

    其實劉翠花也是知道,王二狗就是那樣的人,要是朋友有困難了,他是肯定會去幫忙的,所以劉翠花也沒有去阻止他。

    劉翠花的話就讓王二狗很感動了,主要還是劉翠花根本就沒有去說別的,就隻是單純的問一下,聽到自己要幫朋友,她就說了一些關心自己的話。

    說完這些話,劉翠花也是直接對電話裏麵說道:“二狗,那我就掛了。”

    “好的,拜拜!”王二狗也是收起來了手機。

    旁邊的孫菲菲也是站在王二狗的手機那裏聽了很久,雖然她沒有聽清什麽內容,但是她知道一點,那就是打電話的是一個女人。

    這個就讓孫菲菲不平靜了,她以為電話裏麵得那個女人就是王二狗現在的女朋友,主要是王二狗的那個表情溫和了。

    要知道,王二狗對待她可不是那樣的,基本上麵都是在那裏想要避開自己,說什麽奇怪的理由,現在卻是對其他的女人那麽好。

    對於這個,孫菲菲真的很不爽,畢竟她好歹也是一個大美女,怎麽可能會比不上其他的女人呢?

    “王二狗,剛剛和你打電話的是誰?”孫菲菲很生氣問道。

    看到孫菲菲的那個樣子,王二狗也是很不明白,自己怎麽惹她生氣了,剛剛自己好像根本就沒有做什麽,唯一做到就隻有接了劉翠花的電話,和她說了幾句,難道這個孫菲菲也要生氣?

    現在孫菲菲這麽問的話,王二狗也是隻見老實的回答:“剛剛給我打電話的是我的一個姐姐。”

    “真的嗎?那個是你的姐姐?”孫菲菲好像還是不怎麽相信,還是繼續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