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王二狗看到孫菲菲看著自己,也是愣了,因為他來到這裏,沒有想過要喝酒的。

    雖然隻是啤酒,但是他也是不想喝,畢竟自己也是酒量不行,要是喝的話,就要用奇幻水晶了,這個太劃不來了。

    要知道,奇幻水晶現在可是經常沒有什麽能量,還要靠自己來補充,要是自己這次用了,估計下次自己用的時候,就很難了。

    見到王二狗遲遲沒有反應,孫菲菲也是很失望,不過還是沒有表現出來,她現在就隻好對她的姐妹說:“好的,那一起來吧,我還是能喝下的。”

    “真的嗎,其實你可以叫你的男朋友幫你的,我們不會介意的。”她的姐妹其實就隻是想要好好的慶祝一下,畢竟孫菲菲可是她們之中最漂亮的人。

    看到她有男朋友了,作為朋友是要慶祝的。

    隻是她們沒有想的是,這個男朋友根本久沒有為孫菲菲擋酒的意思,這個就讓她們很疑問了,隻是她們不好去問。

    “他不是太會喝酒,要是喝多了,他可能就會吐出來的,所以還是我來吧!”孫菲菲解釋道。

    不得不說,孫菲菲還是很聰明的,她知道去找個理由來解釋王二狗不來幫他擋酒的原因。

    這個話也很有作用,因為她得姐妹也是信了,還調侃孫菲菲說道:“原來是這樣的,看來你對你的男朋友很好啊!”

    “那個當然了,我肯定會對男朋友好的。”孫菲菲也是意味深長的說道。

    其實這個話就是說給王二狗聽的,這個話的意思還是有另外的意思的,就是要王二狗知道她對王二狗還是有好感的。

    她是不介意王二狗成為她真正的男朋友的。

    隻不過,王二狗根本就沒有聽出來,因為王二狗對於這個方麵還是不懂什麽,這樣的話,要是一般到底人聽到了,估計一下子就會明白意思。

    但是王二狗可是一個處男,而且從來久沒有接觸這個方麵的事情,當然還是不知道的。

    不過王二狗還是在那裏考慮,到底要不要幫一下孫菲菲。因為現在自己是答應了孫菲菲做她得男朋友的,要是不幫她,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我來幫她喝。”王二狗也是終於站了出來,霸氣的說道。

    而這個時候,在場的所以人都是沒有說話了,因為他們都是被王二狗到底那個氣質給震懾到了。

    而孫菲菲則是被王二狗給感動了,本來她還以為王二狗是不會那麽做到,現在沒有想到王二狗還是站了出來。

    估計王二狗也是沒有想到,自己今天這個樣子,就讓一個少女愛上了自己,當然那個也在以後的事情了。

    “哇,菲菲,你男朋友還有男子氣概呀,這個可是比我得男朋友強多了,我那個根本就一個膽小鬼,什麽事情都不敢。”看到王二狗那個樣子,孫菲菲到的一個姐妹不由得說道。

    “對啊,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好。”大家都是在那裏附和。

    “其中這個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孫菲菲也是笑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