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孫菲菲也是拉著王二狗到了她的那個房間。

    隻見剛剛進去,王二狗就看到了很多的的女人在那裏喝著酒,當然還有的就在那裏唱著歌。

    這個就讓王二狗很驚訝了,本來他還以為孫菲菲應該沒有那麽的姐妹,但是這個場麵還是讓他失望了。

    這不,現在王二狗也是隻好跟著去了。

    “姐妹們,我回來了,你們不是要見我的男朋友嗎,這個就是。”孫菲菲指著王二狗說道。

    “大家好,我是菲菲的男朋友,你們好,我叫王二狗,請你們多多指教。”現在王二狗隻好那麽說,誰叫他剛剛答應了孫菲菲。

    “你好,王二狗。”那一群孫菲菲的姐妹也是很有禮貌得向王二狗打招呼。

    隻是現在她們不明白的是,剛剛孫菲菲還在那裏說,自己男朋友今天有事情,可是現在怎麽就來了?

    其實她們不明白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王二狗根本就不是她的男朋友,隻是很恰巧碰到了,才來幫她的。

    而且要是其他的人,估計王二狗早就走了,隻是是孫菲菲,王二狗才沒有那麽做,主要還是他曾經還是尋求過孫菲菲的幫助。

    對於幫助過自己的人,王二狗還是會去幫忙,這不,現在就是裝孫菲菲的男朋友。

    隻見這個時候,有一個女的就說話了,她對孫菲菲說道:“菲菲,現在你男朋友來了,你也不要他坐下?”

    “對啊,對啊!”其他的人都是在那裏附和。

    “我知道了,這個不要那麽擔心的!”孫菲菲聽到她的姐妹這麽說,也是意識到了剛剛王二狗已經在門口站了很久,到了現在都是沒有走進來。

    “你坐吧!”孫菲菲對王二狗說道。

    聽到孫菲菲這麽說,王二狗也是立刻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來下來,不過在那裏不知道幹什麽,隻好看著孫菲菲。

    而此時此刻的孫菲菲還是在那裏和自己的姐妹們說著王二狗的事情,完全沒有看著王二狗,這個就讓王二狗尷尬了。

    早知道他就不來了,因為現在的氣氛實在是太尷尬了。

    沒有多久,孫菲菲也是和她的姐妹們說完了,就坐到了王二狗的旁邊,在他耳邊小聲的說道:“你怎麽不唱唱歌呀,你來這裏可是當我得男朋友的,不是讓你在這裏幹坐著。”

    聽到這個話,王二狗就很無奈了,因為他來本來就是為了還孫菲菲的一個幫忙,但是現在孫菲菲竟然要他去唱歌,這個就難為到他了。

    對於唱歌,王二狗是真的不是很在行的,主要還是他五音不全,唱起來很是難聽。

    現在要在這麽多人得麵前唱歌,他感覺自己丟不起那個人。

    “我不是太會唱歌,要不你去唱歌吧,我可以和你的姐妹們喝喝酒什麽的。”王二狗隻好對孫菲菲老實說道。

    但是聽到王二狗這個話孫菲菲就不高興了,她對王二狗說道:“不行,我剛剛和我姐妹們說過,你還是會唱歌的,你要是不唱的話,那我不就在她們麵前抬不起頭了,估計以後她們看到我,都會來說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