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久不見了,你在這裏幹什麽?”王二狗也是在那裏打招呼。

    “你怎麽就直接問我來這裏幹什麽,我還沒有問你來這裏幹什麽呢?”孫菲菲一臉都是笑意,那個樣子真的很迷人。

    聽到這話,王二狗也是隻好摸著自己的腦袋,對著孫菲菲說道:“其實我們來這裏就是來唱歌的,你呢?”

    “我肯定也是和你一樣的,難道我還是來這裏喝酒的?”孫菲菲嬌嗔一下。

    看到這個樣子,王二狗都不由得要劉鼻血了,隻是他還是忍住了,畢竟現在是在ktv,等下要是讓他們看見還得了。

    “真的是個小妖精!”王二狗隻好在心裏麵那麽說道。

    “你這麽久沒有看見我,難道就不想我嗎?”孫菲菲問王二狗。

    這話問題可是就把王二狗難到了你,因為他真的就沒有去想,雖然孫菲菲長的很漂亮,但是他還是沒有想這個問題。

    所以現在,他也是不知道怎麽去回答,現在的他隻好就說道:“其實我也是很想你的,不過最近事情太多了,所以就沒有給你打電話。”

    說完,王二狗也是摸了摸自己的頭。

    而孫菲菲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就開始笑了起來,因為王二狗說的一聽就知道是假的,主要王二狗還那麽摸了一下自己的頭,這個動作就說明了王二狗就是在那裏說謊。

    看到孫菲菲在那裏笑,王二狗知道自己的謊言,她已經發現了,現在他隻好就尷尬的說道:你笑什麽?”

    “你不知道我在笑什麽嗎?”孫菲菲也是看著王二狗。

    這個時候,王二狗也不知道怎麽去說了,隻好就不說話了。

    看到王二狗不說話了,孫菲菲知道王二狗現在已經不好去回答自己了你,為了化解這話尷尬的場麵,她就對王二狗說道:“算了,我就是在和你開玩笑的,你就不要那麽在意了,現在你是和你的朋友來的吧?”

    “是的不過他們在裏麵那個房間,我隻是覺得外麵涼快一點,所以就出來了,隻是沒有想到,我竟然碰上你這個大美女。”王二狗實話實說。

    “真的嗎,但是從你剛剛的態度來看,我好像在你的心裏麵沒有那麽的重要吧!”孫菲菲還是一臉的笑容。

    這個話一說出來,王二狗也是隻好說道:“沒有,剛剛是我錯了,我不會說話。”

    其實孫菲菲也是不知道為什麽王二狗就是不記得自己一樣,難道自己真的有那麽差嗎,好歹自己也是一個美女,追她的人都排成了長龍,但是王二狗就是對自己不感冒。

    現在王二狗也在不知道孫菲菲的想法,現在的他就知道在那裏想,到底要怎麽樣才能讓孫菲菲不那麽說了,畢竟他也是不想要得罪孫菲菲。

    這個就真的是一個難題,王二狗真的就在那裏等著孫菲菲回答,隻是孫菲菲也是在那裏拿這啤酒,看著他,沒有說話。

    不過這個氣氛還是被石文打破了,因為石文一晚上剛剛從那個女前台那裏問到了電話號碼,但是他想到那個女的前台說道,自己很胖,他真的就很生氣,他很想要減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