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王二狗這麽說,石文隻是點了點頭,但是沒有繼續再說了,反正現在他也有車子,不需要王二狗送,但是李明好像是還沒有車子,確實要王二狗送。

    而李明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心裏麵別提有多開心了,他沒有想到王二狗竟然這麽大方,要把那輛車子送給自己,現在他心裏麵還是很不相信的。

    “狗哥,你真的要送給我嗎?”李明還是問了一下。

    “當然了,我肯定是要送你的,我都說了。”王二狗回答了李明的疑問。

    “謝謝狗哥了,可是,我現在還不會開呀!”李明確實還不會開車,所以他不知道為什麽王二狗要送給自己。

    “我知道現在你還沒有駕駛證,但是以後一定會有的,這個車子,你可以拿著去接劉宛上下班,主要是以後我要去京城,不可能帶著你們去,所以這個車子就給你了。”

    王二狗也是知道現在李明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送他車子,所以就這麽說道。

    而石文聽到李明現在還沒有駕駛證,他覺得自己應該要幫李明搞一張,反正他自己的駕駛證也是直接就搞到了。

    至於為什麽他不去幫王二狗呢,那時因為他知道王二狗是不可能要他幫忙得,王二狗肯定是要自己去考的。

    現在,這個事情也是說清楚了,王二狗就打算開始到ktv去了,畢竟要是太晚了,等下他們都不好回去了,他和李明到是沒有什麽問題,主要是那兩個女孩子,還有就是石傑和趙勇了。

    石傑是因為他明天還有繼續去公司開會,需要早點起來準備,而趙勇就是因為現在他們的幫派需要人手,明天就必須要回去。

    “好了,我們準備走了。”王二狗對著李明和石文說道。

    趙勇開的那輛車子已經開始走了,玩會二狗他們就隻好跟著後麵了。

    不一會兒,他們就到了ktv,他們都是一起下了車子,開始向ktv裏去。

    隻見剛剛進門,就看到了一個很大的噴池,一個龍頭在噴水,那個樣子真的看起來很好看,仿佛是走到一個美麗的地方。

    看著那個池子,王二狗他們都愛目不轉睛的,可是吳憂看到他們這樣,就對他們說道:“各位,這個隻是一個外景而已,上了樓才是唱歌的地方。”

    聽到吳憂這麽說,大家都是一起跟著上樓了,他們到了第二樓才發現,那個和一樓真的就更加的好看了,簡直就是富麗堂皇。

    這個時候,吳憂就走到一個站台的地方,對站台裏麵的人說了起來,王二狗他們都不知道在說什麽,於是王二狗就走了過去。

    走到那裏才發現,站台裏麵做的竟然是一個女的,應該說是一個美女,隻是穿的有點暴露了。

    對於這種女的,王二狗是一點也沒有在意,畢竟他現在認識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比這個女人漂亮,這個肯定就看不上眼了。

    此時吳憂也是在和那個女的說:“小姐,那麽這裏還有包廂嗎?”

    不過雖然王二狗看不上,但是石文就不同了,現在基本上麵就隻有他沒有女朋友了,他看到那個女的,他當然也是想要去搭訕一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