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事情其實都是王二狗的問題,因為都是他把大家都叫到這個地方來聚會的,要不是這樣,土土也是不見的,現在這樣的情況,王二狗真的感到深深自責和內疚。

    但是這話也沒有什麽其他的辦法,因為現在土土已經不見,再這麽自責也是沒有用的,現在隻有找出土土來了。

    隻是王二狗還是沒有什麽變化,他還是在那裏內疚,根本就沒有想要找土土,主要還是這個地方他太不熟悉了,所以根本不好去找土土。

    看到王二狗的那個樣子,大家也是知道現在的王二狗是在那裏自責,但是他們也是沒有什麽其他辦法,隻好繼續在那裏找。

    而劉翠花看到王二狗那好樣子也是很不忍心,於是就去安慰王二狗:“二狗,你不要這麽自責,這個也不全是你的錯,是我沒有好好看好土土。”

    “姐,這次不怪你,還是要怪我,舉行這個聚會,現在竟然變成這樣子了。”王二狗還是絲毫沒有改變自己的想法。

    見到自己這麽說,王二狗還是沒有變化,劉翠花就隻好換一種方式來說:“二狗,現在土土已經不見了,你再這麽消極也是沒有用的,現在我們要做到就是要找到土土,這樣就行了。”

    聽到劉翠花這麽說,王二狗也是覺得很有道理,畢竟現在土土已經不見,要是自己還那麽消極的話,就更加找不到土土了。

    於是王二狗也愛振作起來,對著劉翠花說道:“姐,放心,我一定會找到土土的。”

    “好的,那我們就一起找吧!”劉翠花說道。

    說完,他們就開始找了起來,雖然土土沒有那麽容易找到,但是反正有這麽多人在那裏找,肯定是可以找到的。

    其實劉翠花還是做的很不錯的,畢竟她可是土土的媽媽,她肯定是很擔心土土,但是她卻沒有去怪王二狗要,而是叫王二狗一起去找,不要那麽消極,這個真的很難得。

    要是一般的人,肯定不會要那麽做到,他們是一定會去怪王二狗的,說不定還哭起來,可是劉翠花就沒有這樣做,她很理智,知道現在不是推卸責任的時候,主要的還是要去找到土土。

    就在他們找到很焦急色時候,忽然王二狗得身後傳來一個聲音:“二狗哥,你在這裏找什麽呀,是好玩的嗎?”

    聽到這個聲音,王二狗也是很興奮,因為這個聲音毫無疑問的就是土土的聲音,那麽的奶聲奶氣的,還叫二狗哥。

    於是王二狗也是馬上就回過頭來,看見果然就是土土,他立刻就是跑上去抱著土土說道:“土土,你剛剛去哪裏了,我們很擔心的。”

    “我剛剛去廁所了,隻是我不知道廁所在哪裏,就在那裏找,找了很久,我才找到。”土土一臉天真的說道。

    反正現在土土也是回來了,王二狗也是沒有那麽的內疚了,他就打了電話給大家,叫他們回來了,說土土已經找到了。

    第一個回來就是劉翠花,她可是土土的媽媽呀,剛剛土土不見了,她可是最著急的,現在土土回來了,她當然就是很快的跑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