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吳憂卻還是打算講出來,她對著大家搖了搖頭,說道:“沒事的,大家,既然現在你們都那麽相信我,所以說,這個我是一定要說的,你們放心,我肯定不會那麽傷心的。”

    聽到吳憂這麽說,大家也是沒有辦法去反駁了,隻好繼續聽她。

    “自從我那個表哥來到我們家裏後,我爸爸媽媽每天都是對他像親生的兒子一樣,要是什麽東西都是給他買,但是沒有想到那個就是一個白眼狼,在幾年後,他長大了,也是進來我爸爸的公司工作,然後我爸爸的公司沒有多久就倒閉了。”吳憂一臉得恨意。

    這個時候,石文就有疑問了,她還是不知道吳憂爸爸得公司是怎麽倒閉的,於是他夜沒有說什麽,就問了起來。

    “嫂子,你爸爸公司是怎麽倒閉的?”

    聽到石文這麽問,石傑頓時就生氣了,因為他本來就打算繼續聽著的,可是現在石文卻是站出來問了,他真的沒有什麽其他的辦法,就是對著石文說道:“石文,你是傻逼嗎?吳憂不是說了那個表哥嗎?”

    此時的石文也是恍然大悟了,不過他也是注意到了自己哥哥的樣子,那個樣子是真的很可怕,看起來就是一頭發怒的老虎一樣,他也是知道估計剛剛這麽問,已經把自己的哥哥給激怒了。

    而吳憂本來也是想要和石文解釋一下的,但是現在石傑卻是說了,她也是沒有去解釋了。

    不過其實她還是很震驚的,她沒有想到石傑竟然這麽關心自己,畢竟她們認識也是沒有多久,也是剛剛確定關係的。

    可是石傑剛剛的那個語氣就是說明了石傑很在乎自己,她也是心裏麵莫名的感到溫暖,要知道,她現在可是很久都沒有這樣被別人關心的感覺了。

    “我爸爸公司破產後,為了讓我繼續的生活下去,也是隻好自殺了。”吳憂此時也是一臉的悲傷。

    而大家聽到這樣得話,就覺得很疑惑,為什麽她的父母要用自己的死來讓女兒幸福了,難道不是他們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們的女兒更加幸福嗎?

    吳憂也似乎看出來大家得不解,繼續說道:“其實,我爸爸媽媽他們一直都買了一個保險,就是要是他們遇到什麽意外死亡的話,是可以得到一筆賠償金的,所以他們為了讓我繼續生活下去,就自殺了。”

    聽到吳憂這麽說,大家也是恍然大悟了,他們對於吳憂得父母那個滿滿的敬佩,為了自己的女兒可以自殺的,這個估計就是天下父母心吧!

    其實現在還有疑問就是石傑了,因為他現在還是看吳憂在那裏做服務員工作,這個就說明了她過的還是沒有那麽的幸福,那麽這個到底是什麽原因呢?難道是那個賠償金也是沒有了?

    果不其然,石傑猜的是一點也沒有錯,吳憂繼續說道:“但是我父母的賠償金還是被我那個可惡的表哥拿走了,我都不知道他說怎麽哪拿的,所以現在就在蔣氏集團的酒店做服務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