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還是因為現在的那個火鍋的香味實在是太香了,讓人真的就要留口水了,還有就在她真的相信王二狗不會騙他的,因為王二狗說過好吃。

    看到大家都這麽迫不及待了,王二狗就說道:“我想要告訴大家,這個裏麵是一整頭豬都是在裏麵絕對好吃,你們動筷吧!”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大家也是把開始夾裏麵的肉呢,要知道裏麵可是整個豬的美味,這個除了劉翠花知道什麽意思,大家都是不知道的。

    但是現在劉翠花也是想要嚐嚐看,到底是怎麽樣的美味。

    隻見劉翠花夾了一塊肉,看上去有點像是豬頭肉,雖然劉翠花知道這個肯定就是豬頭肉或者豬肉,但是她還是打算吃下去。

    因為現在她想要克服一下自己的心理,最主要的還是她覺得這個應該不是那麽難吃,雖然自己想的有一點惡心,但是好像沒有什麽其他的問題,這個還是能吃的。

    於是她就是吃了下去,隻見她剛咀嚼了幾下,就感覺真的好吃,就像是看到了宇宙星空一樣,而自己遨遊在一個星球上空。

    現在她吃了一塊肉後,也是發現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惡心,這些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而已,這不,她又是來了一塊肉,這次是豬腦髓,這個就也是很好吃,隻是那個感覺不相同而已。

    那個豬頭肉的感覺是遨遊在星球上麵,這個是在太空中四處的遨遊,好不逍遙。

    看到劉翠花吃的感覺,王二狗也是滿意的點點頭,他覺得自己這次還是沒有失敗,反正現在就連劉翠花也是吃了,還洋溢出那樣的表情,這個真的很難的,所以說,自己這次還是做得很好的。

    轉眼間,大家就是把所以的菜都是吃完了,都開始摸著自己的肚子,表示很滿足了,主要還是因為王二狗做到東西太好吃了,現在就是連土土也是在那裏捂著自己的肚子。

    看到土土的那個樣子,王二狗也是忍不住笑了起來,主要還是因為現在土土的那個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這麽捂著肚子,就像要是一個小孕婦一樣。

    看到王二狗這麽笑,土土也是開始了自己的吐槽了,“二狗哥,你看我笑幹嘛,我有那麽好笑嗎?”

    “你那個樣就像一個小孕婦,你說好不好笑呢?”王二狗還是在那裏笑著說道。

    這個時候,其他的的人也是開始笑了起來,主要還是看到土土那個小孕婦的樣子,其實本來他們還是沒有注意到的,可是現在王二狗這麽一說,他們就都看向了土土,所以說,笑還是很正常的。

    而土土看到大家都在那裏笑自己,他就不樂意了,就大聲說道:“那麽不要笑我了,我這麽做,也是因為吃的多了,這個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二狗哥,誰叫他做的那麽好吃。”

    這個理由真的把王二狗給搞懵逼了,因為他從來就沒有發現土土現在竟然這麽聰明了,居然自己的把錯移給自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