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他們下車就是和王二狗打招呼:“狗哥,我們來了!”他們還在那裏拚命的揮著自己的手臂,好像王二狗看不到一樣。

    而王二狗聽到他們的聲音也是和他們打招呼,“那麽終於來,我可是等的那麽好辛苦呢!”

    對於王二狗的抱怨,石文石傑他們也隻是笑了笑,這個事情真的不能去怪他們的,因為這個事情也不是他們能決定的,這裏路程這麽遠,他們已經盡快趕來了。

    “狗哥,不是我們不想來,隻是我們真的沒有什麽辦法呀,這裏距離酒店太遠了,我們已經盡力了。”說話是石文,他這是在那裏拚命的解釋給王二狗聽。

    其實這次來的這麽晚,確實不能怪大家,主要還是石文的原因,是他說道王二狗不會那麽著急的,所以他們才沒有來那麽快,現在石文也隻是找了一個理由而已。

    要知道,那個時候土土早就想來,隻是石文以為自己了解王二狗,覺得他不會那麽早他們來的,所以就沒有第一時間來。

    對於石文的說辭,王二狗也是不相信,就說道:“這個是真的嗎,石文,我怎麽感覺你是在那裏騙我,現在晚上好像不是很堵車吧!你們怎麽可能這麽久才來,而且就算路程再遠,也不應該是這樣的呀!”

    看到王二狗這麽問,石文知道自己無論怎麽解釋也是沒有辦法,隻好就實話實說了。

    “狗哥其實是我叫他們不要那麽早來的,因為一起你都是沒有這樣的,這不,我也是覺得你應該沒有做好飯,所以才叫他們不要那麽早來的。”

    看到石文這麽說,王二狗也是無語了,自己明明都打電話了,但是他們還是沒有那麽急,這個有什麽辦法呢,那就隻好這樣了,現在怪也沒有用了。

    於是他就對石文他們說道:“算了,我不說了,我們還是先進去吧,我早就把菜給做好了,隻是那麽來到這麽慢,我真的沒有什麽辦法。”

    “好的,那我們一起進去吧!”大家一起回答了王二狗。

    聽到大家的回答,王二狗也是立刻就把他們帶著進了那間房子。

    隻見到了那個房子旁邊,王二狗剛剛敲門,就出來了一個頭,沒有錯,就是李明,剛剛李明來到這裏,他已經在那裏做了好一會兒了,實在是沒有什麽樂趣。

    主要還是裏麵就隻有兩個人,就是劉翠花和劉宛,況且這兩個人還是女的,根本就沒有什麽話聊的,隻是她們兩個在那裏聊的很好,完全沒有理李明了。

    這不,他就在那裏做了這麽久,現在他聽到了敲門的聲音,那叫一個興奮喲,馬上就跑到了門口去開門,他知道是大家來了,所以才那麽的興奮的。

    他剛剛開門,石文就開始說話了:“李明,好久不久了,哈哈!”

    這個話一出來,李明也是開始回了起來,說道:“石文,好久沒見了。”

    這兩個人真的就是話嘮,每次見麵都是這樣的,不得不說,他們兩個真的很適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