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也沒有什麽大事情,隻是王二狗覺得李明太不靠譜了,自己想幹什麽非要拉著劉宛一起。

    要知道劉宛可是一個好女孩,李明這麽做,她是肯定會去幫李明的,這個王二狗隻有一想就可以想到,這不,現在李明就是這樣的。

    但是這些事情畢竟也是李明他自己的事情王二狗其實也是不會管太多的,現在也就隻是問問而已。

    “那好吧,既然你要買,我不會怪你的,隻是以後你就不要那麽浪費錢呢。”王二狗對著李明說道。

    這句話,王二狗就是要告訴李明以後不一在這樣了,雖然現在他也不是很缺錢,但是也不能這麽用的,這個真的是太浪費了。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李明也是開始低下了自己的頭,他覺得自己這樣做確實有點浪費錢了,自己可是農村出來的,對於錢的概念應該很清楚的。

    想當年,他開始從來就沒有在乎過衣服這件事情,無論是怎麽樣的衣服,李明都是穿的,主要還是那個時候,錢對於他們來說,太重要了,他們需要錢來買肉吃。

    雖然有很多人家都是在那裏自己養了什麽豬,羊,牛的,但是也不是所以人都這麽養了的,大部分的還都隻是養了一點點農作物,他們都是用農作物的錢來去買肉的。

    想起以前,現在李明都有點後悔了,覺得自己真的很浪費錢,不過他覺得自己的錢也是花的不冤枉,畢竟他可是從來沒有幫劉宛買個什麽東西,現在的他也是終於算是買來了一點東西給劉宛。

    對於自己這樣矛盾的想法,李明也是沒有辦法,他隻好不說話,好來掩飾自己。

    看到李明這個樣子,王二狗知道李明現在肯定非常的不好意思,心裏麵估計在反思自己。

    但是王二狗還是想到太好了,李明根本就不是在那裏反思,他隻是在那裏自己一個人低著頭,沒有說話而已。

    此時李明就是在那裏等著王二狗發言,好揭過這見事情,自己也不需要這麽的低著頭了,就可以和王二狗一起說話了。

    這個時候,王二狗也是開始說話了:“李明,你那個事情還是不要在談了,反正現在你都已經買了,我繼續說也沒有什麽意義了,而且現在我們也不是很缺錢,該用的還是要用的。”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李明也是覺得王二狗說的一點也沒有錯,確實該用就要用,而且王二狗這麽說也就是沒有在繼續說他的不是了,像是覺得他這麽做沒有什麽大的問題一樣。

    “狗哥,我就知道你肯定是不會怪我的,其實我覺得錢就是要用到該用的地方,況且那個錢對於你來說,也不是什麽大錢呀。”李明也是開始說出來自己的心裏話。

    不得不說,李明真的是變的很快,剛剛還是在那裏低著頭不說話,現在王二狗這麽說,他是立刻就把自己的頭抬了起來,還在那裏對王二狗說這個那個的,就是在那裏說王二狗的好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