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李明和劉宛害沒有做很久的男女朋友,但是李明是真的很喜歡劉宛,什麽事情都是可以為劉宛做到的。

    隻是現在劉宛現在這麽說,真的就是有點難為李明了,畢竟李明這麽多不懂女人心,要是說錯了,就不好了。

    “不是的我一直都覺得你都這樣的,隻是今天更加的特別一點,這個就是我的心裏話。”李明可是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這麽說。

    而劉宛聽到李明這麽說,也是開心了笑了起來,她知道李明是真的這麽想的,主要是李明現在臉上的表情就覺得讓人沒有辦法去怪他。

    “那好吧,既然現在我們都已經選好衣服了,那就走吧,要不然的話,等下估計狗哥他們就要著急了。”劉宛收拾了一下準備要走了。

    聽到劉宛這麽說,李明也是回答:“好的,等下我們就走吧!”

    “為什麽要等下呀,你現在就可以付完錢就走,這個衣服不要脫了,不要就要穿這個衣服嗎?”對於李明的話,劉宛表示疑問。

    主要還是李明現在還是想要買下那件花哨的衣服,但是他又是怕劉宛不滿意,這不,就想要敷衍一下劉宛,然後他就可以等下去買那件衣服了。

    其實李明的這個算盤還是打的很好的,隻是現在劉宛都這麽說了,他真的就不知道怎麽去解釋了,隻好說出了自己的實話。

    “宛兒,其實我還想要買那個花哨的衣服,我覺得那件衣服挺不錯的。”李明也是一字一句的說道。

    他現在就是覺得自己的這麽說應該還是沒有什麽大的問題,現在他可是有一點錢,可以買的起那件衣服的,這不,他就已經準備開始買了。

    劉宛看到李明都這麽說了,也是沒有什麽辦法,隻見就點點頭。

    看到劉宛也是同意了,李明別提有多開心了,馬上就是拿出來了自己的手機,準備把錢給那個小姐。

    “小姐,你們這裏是可以用支付寶付錢嗎?”李明問那個小姐。

    “當然可以,你掃一下這個二維碼就行了,然後就開始賺錢了,這兩件衣服的價格是一千一百九十九,還有你覺得那件比較花哨的衣服價格是一千二百九十九,加起來,一共就是三千六百九十七,現在就便宜一點,就付三千六百吧!”那個小姐很是麻利地說道。

    聽到那個小姐竟然這麽會算數,李明真的就是驚呆了,他沒有想到這個小姐這麽牛逼,但是驚訝歸驚訝,錢他還是要付的。

    而且李明還不會去然後這個小姐那麽做的,畢竟現在自己也是不是那麽的缺錢,這點錢現在對於他來說,也不算什麽,這不,他就是掃了一下那個二維碼,往裏麵轉了三千七百。

    聽到那個小姐這麽說,一旁的劉宛也是驚呆了,因為現在劉宛的一個月工資都沒有那麽多,這個怎麽會不讓她驚訝呢?

    但是劉宛也是沒有兄弟現在李明竟然這麽有錢,這樣的衣服也是買。

    要知道,那個時候,李明好像還是沒有什麽錢,怎麽忽然就有那麽多的錢呢?這個真的很讓劉宛驚訝,她也是疑惑的看著李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