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那個小姐那麽說,李明也是仔細的看著那件衣服,畢竟那個小姐可是說,那個衣服是最好的一件,他想看看別人的眼光到底是怎麽樣的。

    這不,他看到那個衣服的時候,也是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他覺得這個款式的衣服確實也是不錯,這個就說明了大部分的人眼光還是很不錯的。

    於是他的心裏麵也是想了想,就問那個小姐:“小姐,這個衣服看起來也是不錯,但是這個有沒有情侶的?”

    這個話一說出來,劉宛頓時就不好意思了,李明剛剛可是在那裏說的是情侶裝,她聽了真的覺得很害羞。

    要知道,這個可是要李明和她一起穿,她怎麽可能好意思?

    她也是看向了李明,想要看看為什麽要這麽做,自己可以隨便穿點衣服就可以,現在居然和李明一起穿情侶裝到王二狗那裏去,這個就讓她有的猶豫了,畢竟那裏麵可是有這麽多不認識的人。

    說到底,她就隻認識一個人,那就是王二狗。

    所以基本上其他都是不認識的,所以她還是覺得有的不好意思。

    而李明也是看到了劉宛的目光,那個目光就是,在那裏說他根本沒有考慮劉宛的感受,他也是意識到自己說的確實有點不好,主要那裏麵還是有劉宛很多不認識的人。

    要是他們穿情侶裝的話,估計要被他們說這個那個,但是他還是沒有那麽在意。

    反正大家都隻是調侃一下,這個其實都是很正常的,他們在一起都那麽久了,這個基本上,他都是知道對方沒有什麽惡意的。

    隻是在那裏說說自己,氣氛也會好一點,畢竟這麽久沒有見麵了,大家都是很生疏了。雖然李明他就在不久才見到了趙勇,石傑,但是他還是沒有見到石文。

    他可是對石文可是記得很是清楚,那個時候,石文可是最最喜歡來調侃自己的事情的,現在他這麽一想就覺得自己這麽和劉宛穿情侶裝,石文會不繼續說自己的。

    不得不說,李明這麽想,還真的是沒有什麽問題,他等下去那裏估計就會這樣。

    按照石文的性格來說,他是可是要說李明的,不過他還是沒有什麽惡意,隻是單純的想要調侃一下李明,這個本來就石文他這麽多年來的性格。

    對於石文來說,他的樂趣就是調侃大家,根本不需要去顧及他們的麵子,反正大家都是知道他的性格的,這個他是根本不需要那麽擔心。

    現在的李明就是在那裏不斷的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個,畢竟自己剛剛可是已經想要買那件花哨的衣服的,他真的很難決定。

    這個時候,他隻好就把自己希望的目光投向了劉宛,雖然剛剛劉宛那個樣子很是不好意思,但是李明還是覺得劉宛應該不會拒絕他的。

    對於劉宛,李明是真的很相信的,不論是什麽方麵,他都相信劉宛會對自己很好,包括現在這個情況。

    這不,劉宛也是看到了李明那個希望的目光,此時她的心裏麵也是在那裏猶豫,雖然她不是那麽的在意這些東西,但是好像李明還是很在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