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裏的衣服都不是那麽的貴得離譜,最貴的衣服好像也是沒有超過一萬,所以說,這些都是在他的承受範圍之內。

    不過那個小姐不知道呀,就和他說了在剛開始的時候,為什麽沒有直接帶他來這裏的原因,也就是怕李明承擔不起。

    聽了那個小姐的話,李明也是沒有感到任何的憤怒,因為他覺得這話小姐還是很為客人考慮的,沒有帶客人去那種貴的地方,隻是帶著客人來她認為客人能夠承受的地方。

    要知道,這個年頭,這樣的人已經不多見了,這麽為別人考慮,這個真的就是在為李明考慮。

    現在李明的心裏麵隻想謝謝那個小姐,畢竟現在那個小姐這麽的關心自己。

    雖然好像自己看起來卻是沒有什麽錢,但是值得說的是,現在其實自己還是有那麽一點小錢的,這裏的衣服買的起來的。

    “沒事,我不怪你,我知道那個時候你也是為我好,我確實也是農村出來的,沒有什麽錢,但是其實這裏的衣服我還是支付的。”李明也是很自信的說道。

    聽到李明這麽說,那個小姐也是放下了自己的擔心,原來她還是以為李明沒有什麽錢,但是現在李明竟然這麽說,那他就肯定有錢買衣服了,估計她也是看到李明不是表明上那麽簡單。

    不得不說,這個小姐還是很理智的,因為李明現在是真的不是很缺錢,要是他缺錢也是可以跟王二狗說的,王二狗不可能不給的,李明雖然這麽的不靠譜,但是他可是王二狗的兄弟。

    兄弟有難,王二狗說什麽也不會不幫忙的,而且這個就是錢的問題,王二狗現在可是不怎麽缺錢的。

    這個對於他來說,就是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已,畢竟他現在手上可是有六億的,哦不對,應該說是五億多。

    在今天,王二狗還是用了很多的,所以說,李明現在還是可以隨便買的。

    這不,那個小姐也是繼續開始去介紹那些新的衣服了,而劉宛還是坐在一旁,看著李明在那裏挑衣服。

    她其實也是很沒有意思的,不過她是真的沒有什麽辦法,現在就隻能這麽做,誰叫李明現在還是不打算走呢。

    對於李明和劉宛,他們倆真的就是有點問題,因為他們好像是性別交換了一樣,李明像個女的一樣在那裏買衣服,而劉宛卻是像個男的一樣,在那裏看著李明選衣服。

    他們這個真的就是男女調換了,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一般都是女人喜歡買東西什麽的,而且還有自己的男朋友陪著,而且她們的男朋友也是一般很不耐煩的一起跟著,在那裏看著自己的女朋友選衣服。

    而李明和劉宛,他們兩個真的就是恰恰相反了,李明在那裏試衣服,劉宛在那裏坐著,這個真的讓人匪夷所思。

    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那個小姐還是沒有說什麽,因為她是出於自己的職業道德,畢竟顧客就是上帝,什麽要求都要去滿足他們,至少他們的事情也不要去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