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李明這麽說,劉宛也是很欣慰的笑了,因為她知道現在其實李明還是很關心她的,要不然怎麽這樣說。

    想到這裏,她的心裏麵也是沒有那麽生氣了,而且她還很開心,畢竟李明這麽的關心她,她沒有理由還生氣。

    “你別笑了,旁邊的人可是都看著我們兩個,多不好意思呀!”劉宛也是一臉的羞澀。

    聽到劉宛這麽說,李明也是看向了周圍的人,忽然發現有很多人看著他們兩個,李明也是頓時就不好意思了。

    其實李明也是皮薄的人,看到這麽多的人看著自己和劉宛,他不緊張那就不是他了。

    雖然他在王二狗他們得眼前看起來是臉皮很厚,但是現在看來,他那個都是王二狗在那裏才這樣,那裏他就是這樣的性格。

    看到李明那個不好意思的樣子,劉宛也是想起來了以前李明在王二狗他們麵前的樣子,她心裏麵不由得感歎:“難道以前李明都是在那裏裝的,怎麽現在竟然變的這麽的害羞了。”

    劉宛這麽想可是就誤會李明了,之所以李明在王二狗他們麵前這麽的臉皮厚,這個就是因為他和王二狗他們很要好,而且他也是知道王二狗不會想其他的。

    可是這種公共場所,他肯定會不好意思的,畢竟有這麽多人在那裏看著。

    隻能說,李明就是一個在兄弟麵前和很多人麵前不同的人,這個也說明他很重視兄弟的情誼,要不是他也不是那麽隨便的說,要是對一般人這樣,那現在他估計是一個朋友都沒有。

    這個就是差別,李明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說,他雖然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是他在兄弟麵前還是表現沒有那樣。

    劉宛也是在那裏看著李明很久了,但是李明還是那樣的,沒有說其他的話,隻是在那裏愣著,劉宛也是看不下去了,就說道:“李明,那怎麽了,怎麽就不動了,難道是你不好意思了?”

    聽到這話,李明也是立刻就反應了過來,對著劉宛說道:“宛兒,我沒有什麽事情,隻是剛剛在思考一個問題而已啦。”

    他這個就是在為自己強行找了一個借口,想要讓劉宛知道自己其實還是沒有那麽不好意思的,這點其實男人都是會那麽做的。

    畢竟每一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看清自己,以為自己就沒有什麽勇氣看待別人的目光,所以說,李明還是那麽的解釋。

    不過劉宛還是很聰明的,她知道李明現在是在那裏強行為自己找一個借口,所以才那麽說,但是她也沒有去揭穿他。

    她也知道李明是不想讓自己以為他不能無視別人的目光,或者說是不敢去麵對很多人的場麵,在那裏和自己說情話。

    這個其實也是確實為難了李明,要知道李明可不是那樣的人,他和王二狗一點也不一樣,他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所以說,剛剛這麽多人看著他和劉宛他才會那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