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劉宛還在那裏想的時候,李明也是很快就趕回來了,他帶著一個袋子回來了,袋子裏麵裝的當然就是吃的東西了。

    而劉宛看到竟然這麽快就回來,也是很驚訝得問道:“你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你不是要去幹一個事情嗎?”

    聽到劉宛這麽說,李明也是沒有話說了,剛剛可是劉宛自己說他餓了,可是現在她卻是這麽說,看來劉宛還是沒有明白自己出去的意思。

    “我出去就是幫你買點東西吃的,你是說你餓了嗎,我就出去班會你買點東西吃,要不然,你以為我出去幹什麽,不過現在我還是很傷心,你竟然沒有想到。”李明也是做出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看到李明那個委屈的樣子,劉宛也是知道了李明原來是幫自己買東西吃了。

    這個時候,她心裏就不由得開心了起來,畢竟現在她可是很餓了,李明幫她買了東西來吃,她怎麽可能不高興呢。

    那個小姐看到李明這麽快就回來樂,而且一回來,他們就開始互相說著情話,她覺得自己真的需要去找一個女朋友了,要不然的她真的受不了這碗狗糧。

    和劉宛說完後,李明也是很感激的看著那個小姐,說道:“謝謝你,小姐。”

    “沒事,這個不是什麽大事情,隻是你還有買不買衣服了,剛剛你可是看了這麽久。”那個小姐也是問道。

    聽到那個小姐這麽說,李明又是開始想要繼續買衣服了,不會他這些覺得隻有劉宛看的可以,自己就買了,並且等下就穿著到王二狗那裏去,一起參加聚會。

    於是他對那個小姐說:“當然繼續了,不過先等我女朋友,把這個吃完。”

    其實李明帶的是一碗麵,因為他知道劉宛很喜歡吃麵,所以他就帶了一碗麵給劉宛。

    聽到李明這麽說,那個小姐也是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而在一旁得劉宛看到李明和那個賣衣服的小姐,說了那麽久,她也是開始吃起了醋。

    因為到現在,李明還是沒有把那個吃點東西給她,卻在那裏和那個小姐說話,要是她還不說話的,估計李明會以為自己沒有脾氣。

    這不,劉宛就說道:“李明,你把那個吃的東西都拿了這麽久了,怎麽還是不給我呀,我都快要餓暈了。”

    聽到劉宛的話,李明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還一直沒有把那個袋子給劉宛,他隻好就尷尬的笑了笑,說道:“不好意思,我忘記了。”

    李明說完,摸著自己後腦勺。

    其實李明他也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竟然還是沒有把麵給劉宛,這邊他就隻好那麽說了,要不然劉宛要是生氣怎麽辦呢。

    於是他把那個袋子給了劉宛,劉宛接過袋子,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袋子裏麵到底是什麽,隻見她打開袋子一看,裏麵竟然是麵,而且還是她最喜歡的牛肉麵,她很是興奮。

    “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牛肉麵,不過,李明,你是怎麽知道我的最愛呀,我以前好像是沒有告訴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