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還是李明那個騷包的樣子,真的讓了就很難受,也幸好劉宛是他的女朋友,所以才沒有說他。

    要是其他的看到李明那個樣子,估計都會去吐槽,誰叫他那個樣子真的是太不像一個男人呢。

    雖然現在李明的嘴臉就是一副很臭美的樣子,所以說,被別人討厭也是很正常的,隻是現在在他麵前是劉宛罷了,劉宛可不是不會去說他的,隻會在一旁看著。

    其實這個也不是說,劉宛喜歡李明這樣的行為,反而,劉宛也不喜歡這樣的行為,但是她也是沒有辦法,隻能那麽去看著李明,誰叫李明是她的男朋友呢。

    而李明也是在那裏擺弄很久了,不斷的問著劉宛,到底那個才是最好看的,但是劉宛都是在那裏點著自己的頭,好像都很滿意。

    其實不然,劉宛這麽做隻是在那裏敷衍李明而已,因為她實在是不想這樣做在那裏看著李明試衣服,她也是知道今天要聚會,所以現在晚飯都還沒有吃的。

    這個時候,她的肚子肯定是很餓的,可是李明還是毫不知道的樣子,在那裏繼續試著衣服。

    這個行為真的很不好,最主要得還是李明現在本來是應該走了,但是他還是在那裏試衣服,根本就一點也不著急,這個就讓劉宛很難受了。

    現在劉宛都是在那裏捂著肚子,防止自己的肚子發出聲音,她怕別人聽到自己肚子咕嚕的聲音。

    這樣的話,別人就會用另類的眼光去看待她,畢竟一個女孩子在這種公共場所發出這樣的聲音,很不文雅。

    而李明現在還是不知道劉宛現在的情況,他還以為劉宛現在就是在那裏和他隨便說,根本不是很在意他那件衣服好看,所以他也是還是那裏繼續試著,想要找到一件衣服自己滿意的。

    的確,李明猜到沒有錯,劉宛現在真的是在裏隨便得敷衍李明,但是這個也不是她的錯。

    因為她是真的很餓,所以才回答到底那麽得隨意,她隻是真的很餓了。

    按一般的男人來說,李明這個做法真的就是錯的,因為他完全沒有顧及劉宛的感受就在那裏自己一個人任性,要知道一個好的男人是不會這樣的。

    一個好的男人是會去觀察女朋友的樣子,要是自己得女朋友餓了的話,幫去自己的女朋友先買點東西吃,然後在去做自己的事情,這個就是一個好男人的體現。

    況且要是自己有事情的話,可以先問問自己女朋友的意見再來行動,這個不僅僅對女朋友好,也是對自己好。

    因為要是你去你的女朋友這麽做的話,她就會很理解你的行為,不會說什麽的。

    還有就是別人帶女朋友到衣服店都是給自己得女朋友買衣服,自己看著她們選衣服。

    但是李明這個真的就有點太離譜了,竟然買起了衣服,還叫劉宛在一旁觀看,這個真的很過分,反正一般男人不會那麽做的。

    可是現在的李明就不是這樣的,他真的是一點也是不知道關心一下劉宛,難道那個村子裏麵出來的人都是那麽的不懂愛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