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似乎王二狗還是沒有那麽容易就記得這個故事,很久沒有說話。

    但是劉翠花也不擔心,因為她現在已經在那裏猜了起來,她想要看看自己猜的對不對。

    不得不說,劉翠花這個想法真的就是很多女人所想的一樣,太喜歡猜了,估計這個就是女人得心理吧。

    反正男人是肯定不會去理解女人們的這種想法,這麽喜歡去猜,難道知道實情不好嗎?

    現在王二狗是不知道劉翠花想到是這樣的,要是知道的話,估計就會早點說出來,這也懶得讓劉翠花去猜。

    不過王二狗這個時候是真的很煩,因為奇幻水晶上麵還是沒有出來,他都已經開始懷疑奇幻水晶到底還是不是好的,有可能在他體內這麽久了,就壞了。

    當然,這些都是王二狗的猜測而已,奇幻水晶這麽神奇的東西怎麽可能那麽容易就壞了呢?

    剛剛沒有出現那個故事,隻是因為奇幻水晶在王二狗得身體裏麵長久沒有獲得什麽能量而已。

    並不是王二狗想的就壞了,畢竟現在玩會二狗用奇幻水晶當然次數太多了,它消耗一點能量是很真正常的。

    剛剛奇幻水晶也是在那裏吸收王二狗身體裏麵的能量,所以那麽久沒有反應。

    這個時候,奇幻水晶也是慢慢的把那個信息開始顯示出來,主要還是因為它吸收了王二狗身體裏麵的能量。

    不過這個事情,王二狗肯定不知道的,當他看到奇幻水晶上麵有字了,就開始繼續和劉翠花說:“接著,那個女人就是和廚師說,要是他不答應的話,就自殺,這個那個廚師就沒有辦法了,他肯定啊不想那個女人出事的所以還是答應了她。”

    “但是他規定了一個期限,那就是一個月,那個女人也是同意了,並且說完就離開了,而那個廚師也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裏麵拚命的想,但是就是找不到什麽感覺,因為創造一個菜,實在是太難人,而且主要還隻有一個月的時間。”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二十多天,但是那個廚師還是沒有什麽頭緒吧,甚至他這二十天來都沒有睡個什麽好覺,他一想到自己要是做不出來新的菜,那個女的就要死,所以他根本就睡不著。”

    王二狗說了這麽多,似乎口已經有點幹了,就喝了一口水。

    “不會過有一天,他因為想那個新的菜色,忘記吃晚飯了,他很餓,於是就去廚房找東西吃,但是廚房裏麵根本就沒有什麽熱的食物,他隻好隨便的吃一下,就燒了一鍋子水,然後把拿著冷了的肉放了進去,但是當他吃了之後,他就感覺這個很好吃。”

    “這個時候,他的腦子裏麵就開始想了,既然這麽做好吃,那麽要是在水裏麵加的配料什麽的是不是會更加的好吃呢?抱著這個疑問,他也是嚐試了起來,他沒有想到,自己的想法竟然真的可以成功。”

    “所以他隔天就叫了那個女的來,讓他嚐了嚐自己做到東西,那好女的也是說很好吃,而且她從來都沒有吃過,她吃了後覺得很幸福,於是她就決定了,以後就跟著那個廚師了,而那個廚師恰好還沒有為自己的菜取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