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這些話,王二狗也在在那裏仔細的看著劉翠花的表情。

    他這次很想看到劉翠花的樣子,到底是不是那樣隨意的樣子,但是其實他還是很緊張的,他真的想要看到劉翠花那個不在意的樣子。

    不過他還是失望了,因為劉翠花還是沒有表現那個樣子來,她還是一副不願意的樣子,因為這個對於她來說,實在是太難以入口了,她是真的不想吃那樣的東西。

    看到劉翠花的樣子,王二狗就別提有多傷心來,不過他還是不打算放棄的,因為他必須要說服劉翠花吃下這道菜。

    這個菜可是自己今天最好的一道菜,王二狗怎麽可能不讓劉翠花去嚐嚐呢,這個真的就不是他的本意呢。

    不得不說,王二狗現在的想法還是很好的,隻是如果之前他知道劉翠花不願意吃,不知道他會不會那麽做了。

    可是既然他做了這道菜,當然還是希望劉翠花能夠吃下自己做的美食。

    這是對他努力的一種肯定啊。

    “姐,你先聽我說其實我可以告訴你一點,這個你吃了的話,覺得就會喜歡的,隻是現在的你還要克服一下你心理障礙就行了。”王二狗很耐心的在那裏解釋。

    不過劉翠花似乎還是無法克服,雖然王二狗都在那裏這麽解釋,但是劉翠花還是那個樣子沒有變過。

    這個就讓王二狗很為難了,因為他真的不知道怎麽去解釋這些事情了。

    正當王二狗想不到什麽辦法的時候,忽然王二狗靈光一閃,他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但是這個辦法還是要劉翠花滿足一個要求,那就是看過神雕俠侶。

    這個要求其實還是不過分的,因為他不需要劉翠花看過金庸的小說,隻有看過電視版本的神雕俠侶,畢竟這個裏麵也是有那個吃蜈蚣的情節的。

    最主要還是神雕俠侶實在是很好看的,基本上麵很多人都看過的,因為很多人都是注意裏麵楊過和小龍女的戀情,所以他們都應該看過的。

    這不,王二狗就開始問了起來:“姐,你看過神雕俠侶嗎?”

    “我肯定看過的,這麽好看的電視劇我怎麽可能沒有看過,但是這個和你的這個火鍋有什麽關係嗎?”劉翠花也是頓了頓,就回答了王二狗的問題。

    這個回答,王二狗還是很滿意的,因為他等下就可以和劉翠花一起解釋了,估計劉翠花可能會改變她的看法。

    也是王二狗就開始說道:“那就好了,姐,其實我想要和你說的是,就是這個裏麵的一個情節。”

    “什麽情節,你還是快點說吧!”劉翠花也是很迫不及待的說,她真的很想要知道王二狗到底要說什麽。

    看到劉翠花這麽期待的樣子,王二狗馬上就說道:“姐,我現在想要告訴你的就是那個洪七公吃蜈蚣的那個情節,因為你看蜈蚣其實也是能吃的,所以說,那個豬頭肉和豬腦髓也是能夠吃的。”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劉翠花是真的很失望,因為這個和她想的一點因為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