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現在以前我們的祖先都是吃的生的肉,但是就是因為有了火,他們吃了熟的肉才開始進化,所以說,生肉還是不能吃的。

    現在這個時候,王二狗已經準備開始放豬頭肉了,豬頭肉可是豬身上麵最好吃的地方,因為這個地方的肉可是肥而不膩的,很多人都喜歡吃這個東西。

    所以說,王二狗準備開始放進豬頭肉,他把那個豬頭肉放進了鍋子裏麵。

    因為現在這個時候那個肉還沒有什麽其他的問題,要是久了的話,等下他們來就吃不到這個了,主要還是煮不熟的。

    劉翠花她看到王二狗加了豬頭肉,她又開始不明白了,因為她不知道為什麽王二狗有那麽做。

    她開始一直都以為豬頭肉是不好吃得,因為豬的那個樣子看起來實在是太惡心了,所以她覺得這個就必須要問問。

    “二狗,你為什麽要放進豬頭肉呢,到底是為什麽,豬頭那麽的惡心。”劉翠花一臉的嫌棄。

    看到劉翠花那個嫌棄的樣子,王二狗也不知道怎麽去和她解釋,不過他還是打算說個實話。

    他就對劉翠花說道:“翠花姐,其實你不知道這個豬頭肉才是豬身上最好吃的部位,這個地方肥而不膩,吃起來真的好吃。”

    不過劉翠花還是一臉的不相信,因為她還是覺得王二狗就是在那裏忽悠她的,才那麽說,要知道,豬頭肉在他的眼中就是吃的,現在要她去吃,她可能真的吃不下的。

    這不,王二狗也是看到劉翠花還是不願意相信他,所以就隻好繼續解釋道:“唉唉,姐,你相信我,等下你吃了就知道了。”

    王二狗他也對不知道怎麽去解釋,就隻好那麽說道,他現在隻能就是給劉翠花一個承諾,等下吃的時候,估計她就看出來了,畢竟這個可不是一般的火鍋,這個可是王二狗做的火鍋,什麽東西都是好好的考慮了的。

    這個王二狗都是考慮了好了的,所以他根本就沒有那麽的慌,他現在對自己的廚藝很有信心,所以他現在也是沒有去繼續和劉翠花解釋這個了。

    不過劉翠花去世也是非常理解王二狗的,她知道現在王二狗還是想要好好的去展示自己的廚藝的,畢竟他可是做了很多得菜,就算這個菜不好吃,也沒有什麽事情,反正菜還是夠的。

    最主要的還隻是劉翠花她自己一個人不喜歡那個豬頭肉,所以才沒有計較那麽多,她知道王二狗肯定是不會去欺騙她的,有可能豬頭肉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她就是吃不下的,因為那個實在是太不適合她了,她一想到八卦豬肉,她的心裏麵就覺得很惡心,所以這個豬肉火鍋她還是不打算吃。

    這個其實也不能去怪劉翠花,因為劉翠花就是一個女人而已,怎麽可能做到這樣的事情,畢竟每一個女人都是有她不喜歡事情的。

    這個還是很正常,要是她們為了這個就委屈自己,那個真的就不像她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