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一步了,因為王二狗對於這個也是有講究的,畢竟豬得每個部位都是不同的,所以要加進去分時間的。

    要不然的話,煮得太爛的話,味道就沒有那麽好吃了。

    這個王二狗可是考慮了很多的,他先的是豬身子到底肉,主要是這些肉很膩,而且那個湯汁裏麵也是沒有加油的,所以他就先加了那個豬身子身上的肉。

    其實王二狗真的還是想的很好,這個想法很好,本來劉翠花她們都是經常就吃豬肉的人。

    要是王二狗用一般得做法,那個是肯定沒有什麽用的,估計劉翠花是肯定會感到膩的,現在王二狗他是先加的那個肉,那就不會有那麽膩了。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那個湯根本沒有加油的,就是要煮那個豬身上的肉來做油,這樣做的話,既可以讓豬肉沒有那麽得膩,也可以讓湯汁更加的鮮美。

    可是劉翠花看著王二狗這麽做,她又是開始不懂了,為什麽王二狗要那麽做了,而且那個湯汁裏麵,王二狗可是沒有放油的,這個怎麽可能有好吃食物。

    也是在一般人得眼中,王二狗這麽做就是在那裏亂做,根本不可能做出什麽好的東西。

    因為油可是很重要的,基本上麵每一個菜都是要加油的,而且不加油很多都是根本就不能熟,但是對於煮的還是能熟的,隻是吃起來就沒有那麽好吃了。

    這個也隻能說是劉翠花不懂王二狗,因為王二狗這麽做到目的,就是想要好好的去把豬肉的油膩降下來,而且他還有其他的作用,那就是讓豬肉熟透。

    至於為什麽這麽說,那就是因為其實如果加油的話,他就會使水提前就沸騰了,因為都學過物理的,油得沸點是比水低的,所以就很容易就沸騰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要是加肉的話,豬肉有可能都不能那麽容易熟,那吃起來就更加沒有什麽美味了這。

    其實王二狗真的想到很好,要是有點水平的廚師看到他這麽做,都一定會很驚訝的,畢竟這個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其實王二狗能這麽做到也不是他就這麽到底聰明,主要還是來自於奇幻水晶給他的感覺。

    他也是不知道為什麽,每次做菜的時候,腦子裏麵總是不自覺得冒出東西來,而且還是他做的菜的細節所在。

    不要小看這些細節,這些細節可都是很重要的,不是一般人能掌握的,就是因為有這些事情,所以王二狗才打敗了一級廚師黃景,而且黃景還是經常在那裏鑽研這個菜的。

    這個可就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要是一般的人,估計都會被這麽資深的廚師打敗的但是王二狗就是贏了,這個就是細節的重要。

    這個時候,在一旁的劉翠花也是開始問出自己的疑惑了:“二狗,你為什麽要這麽做呀,要知道你這麽做可是好像不會好吃吧,因為你沒有加油的,就直接把肉加了進去。”

    對於劉翠花的問題,王二狗還是覺得很容易回答,他隻是笑著回答:“姐,其實我這麽做是有原因的,一來是讓豬肉沒有那麽的膩,二來就是豬肉會更加的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