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他就打算現在就開著去王二狗的那個地方來繞過這個話題。

    “土土,你現在餓不餓,我們還是快點去你二狗哥那裏吧,要不然他等急了怎麽辦,你說是吧?”石傑說道。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下子就被石傑帶過了這個話題,立刻就回答石傑:“好的,那我們就走吧!”

    土土一臉著急的樣子,他也是聽到石傑那麽說,才那麽的緊張。

    而石傑聽到土土這麽說,也是鬆了一口氣,這個土土就不會知道這方麵的事情,所以王二狗也不會去責怪他,他就放心了。

    現在他就隻見好開始叫石文帶著他下樓了,其實他本來那個時候就準走了,隻是被石文那麽一說,就開始說了起來,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出發。

    “石文,走吧!你來扶著我下樓吧。”石傑開著叫石文了。

    “好的,走吧,哥。”石文就點了點頭說道。

    而土土他們也是跟著石文石傑的後麵,等著他們慢慢的走。

    不一會兒,他們就都開始上車了,他們在上車的時候,也是在那裏討論這等下會吃到怎樣的美食。

    而此時的王二狗也是正在做食物,他這次把一起做過的紅燒豆腐,麻婆豆腐都給做了。

    隻有鍋巴料理,那個是沒有辦法去做的,因為那個實在是太難做了,沒有倆個人做不了的,雖然現在劉翠花就在旁邊,但是她在也沒有什麽用處。

    這個鍋巴料理不是女的能配合,因為這個在火上燒那個步驟可是要很大的力量的,這個明顯就不適合劉翠花的。

    而現在劉翠花站在一旁,也是沒有什麽事情做,她其實還是很想要幫王二狗。

    但是她也怕自己破壞了王二狗的菜,所以就沒有說。

    在她的眼裏,王二狗可是一個很牛逼的廚師,作為一個牛逼的廚師,做菜,那當然就不能被打擾了。

    主要還是因為王二狗在那裏實在是做到太認真了,認真的劉翠花根本不忍心去打擾他,所以就站在一旁看著。

    其實現在王二狗準備做很多的菜色,其中最主要的還是一個菜,那就是豬肉火鍋。

    主要還是因為這個地方的肉就隻有豬肉呢,所以就隻能做個豬肉火鍋,要是還有其他的話,估計王二狗就不會去這個火鍋呢。

    但是其實這個都是什麽問題,因為王二狗做到什麽東西都好吃,就算是最為平常的豬肉火鍋,他也是能做到很好的,反正大家肯定會吃完的。

    因為這個地方沒有什麽火鍋底料,王二狗就隻見自己來選東西了,他選了八角,芭蕉,辣椒,生薑,蔥,蒜。

    還有就是不能少的骨頭呢,主要是沒有其他的骨頭,隻有豬骨頭。

    其實這個些東西,王二狗把它們放進去的目的就是要好好的熬一鍋好湯,那些八角,芭蕉,辣椒,生薑,蔥,蒜,隻是為了調味的。

    而豬骨頭就是一個很重要得東西要知道豬骨頭可是有很大的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