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樣子一做出來,石傑頓時就想要笑了,因為石文真的是太搞笑了,就他那個樣子,怎麽可能和可愛掛的上勾呢,那個隻能是搞笑。

    但是石傑還是不會說出來的,畢竟那個可是自己的弟弟,要是這麽打擊他的話,估計他等下就不就是這樣的樣子,他有可能等下就會想不開的。

    而吳憂看到石文的那個樣子,也是不好回答,因為石文那個樣子真的不是可愛,一般的胖子這麽做都不可能可愛的。

    這個動作根本就是那些瘦的人來做才可愛的,胖子做,就是石文這樣的,看起來很有喜感。

    不過吳憂也是委婉的說道:“石文,我覺得你還是瘦下來好一點,畢竟胖子還是有很多的不方便的地方,那個時候,我這麽說,隻是想要告訴你,其實胖子也不是可恥的事情,胖子也是有人愛的。”

    不過她這麽說似乎是沒有什麽作用,石文開始了一臉的沮喪,主要還是因為石文他就聽了吳憂前麵的話,根本就沒有聽後麵的話,要是他聽了後麵,估計也不會那麽的沮喪的。

    看到石文那麽沮喪的表情,吳憂覺得自己就不應該那麽說的,這個等於就是先讓石文爬到高處,然後再從上麵摔下來一樣。

    這個感覺可是很不爽的,要知道,王二狗可是就是經常這麽去整別人的,別人都是很不爽的。

    而現在石文就是這樣的,他聽了吳憂的話後,他也知道吳憂不是那個意思,但是他就是那麽想的,沒有什麽辦法,然後就變成那個樣子了,他現在都還在那裏想自己的為什麽會那麽胖,害的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他也不知道為什麽現在自己就是這個樣子了,但是他真的覺得自己還是很好的,主要酒店胖了,要是以前的自己,估計現在就不是這個樣子呢,肯定會找到自己的女朋友。

    但是現在就知道為什麽,自己雖然很胖,但是自己其他的方麵還是很好,就比如現在的臉,好像也是很帥,隻是肥了一點。

    看到自己弟弟沮喪得樣子,石傑他也是很傷心的,因為他從小到大都沒有看過他這樣,沒有想到現在確實看到了,實在覺得應該好好的安慰一下石文。

    況且現在吳憂也是看著石傑,是希望他能好好的去安慰一下石文,畢竟剛剛吳憂這個話是把石文給打擊到了。

    “石文,你不要那麽的傷心,我告訴你,現在你雖然很胖,但是要是一旦你瘦了下來,估計你就是最帥的了,至少在我們之中,真的,要是你覺得一個人減肥很累得話,那我可以和你一起的,我每天晚上可以一起去跑步。”

    石傑也是想要石文不要那麽的沮喪。

    聽到自己的哥哥竟然這麽說,石文他真的很感動,要知道,從小到大,都是石傑在那裏一直幫助著他,照顧著他。

    而且到了現在,自己的哥哥還是那麽的關心自己,他真的覺得很幸福,不過他還是不想要浪費是石傑的時間的。

    現在石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每天都要處理很多的文件,尤其是現在還有了女朋友,那個就更沒有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