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確實,石傑要好好改變一下了,他在村裏是這樣,來到城市裏麵也是這樣,經常就是在那裏忙這個,忙那個的,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

    隻有那個小習慣的話,其實就算他不改變,吳憂也是不會介意的,畢竟她可是真的喜歡他,可是接受他得一切的,這個根本就不是什麽難題。

    “放心,我會改的。”石傑也是對石文說道。

    聽到石傑這樣的話,吳憂真的很感動,她也是沒有想到,石傑竟然這麽說,要為了她改變自己從小到大的習慣。

    這個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能為了女人改變自己習慣的人,真的很少。

    而且其實石傑也不是什麽壞的習慣,隻是看起來沒有那麽的雅觀,但是他人還是很帥的。

    這個根本就不影響他的臉,不過他既然那麽說了,那他就一定會改的,他就是這樣的人,到了就一定會做到的。

    吳憂真的很有福氣,有一個人這樣的男朋友這個事情都願意改,隻能說她真的就值了,這個就是上天安排的緣分,他們兩個真的很搭配。

    不過石文聽了自己哥哥得話,也是站出來說道:“哥哥,你太讓我傷心了,我現在還是一個單身呢,你竟然這麽給我撒狗糧,真的是狗了。”

    此時此刻,石文也是裝成一副很惱火的樣子,仿佛就是在你生氣一樣。

    其實不然,石文這麽可能是這樣的人他現在就隻是在調侃石傑而已,他也是知道自己的哥哥很了解自己,所以才那麽說道。

    要是一般人在石傑的麵前這麽說,估計現在石傑都要發火了,因為這麽說,豈不是就是再嘲諷他和吳憂。

    其實嘲諷他到是沒有什麽問題,他根本不會生氣,可是吳憂可是自己的女朋友,怎麽可能讓她受委屈呢!

    不得不說,石傑真的就是一個人好男人,雖然他不是太懂感情的事情,但是憂一點他做到很好,那就是知道時時刻刻都保護著吳憂。

    盡管他現在是受傷了,但這個並不影響他保護吳憂的,他可以去和別人爭辯,甚至可以叫人去打別人一頓,這些都是他敢做的。

    反正現在自己也算是有點積蓄,請幾個人根本就不是什麽問題,而且現在趙勇還在旁邊,這個就更不是什麽問題了。

    趙勇現在可算是一個老大,手下麵有很多的小弟,這個都在可以叫來。

    當然這些事情,也都隻是想想而已,自己弟弟這麽說,還是沒有什麽問題的,他要不是在那裏說自己的話,他隻是換了一種方式來祝福自己,隻是他也是和石文說了一句。

    “石文,那你快點找一個弟妹呀,我也是準備抱侄子呢,哈哈!”

    聽到石傑這麽說,石文真的就懵逼了,因為他是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現在好像就他和趙勇沒有,而且趙勇還是因為在那裏麵混。

    所以找女朋友不方便,可是自己可不是那樣的,好歹自己也要是一個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