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趙勇這麽說,石文石傑他們也是無奈的點了點頭,他們知道土土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什麽事情要是決定了,就一定要去做。

    現在他決定了等下就去吃王二狗做的菜,那他肯定就會那麽做。

    雖然他們幾個都想要好好的勸土土,都是沒有辦法,土土就是這樣的,他們的勸都沒有用,隻好順著土土的意思來。

    這不,土土聽到了王二狗已經找到了地方,也很是開心,因為他終於可以吃到王二狗做的東西,他就迫不及待的問石文石傑他們:“石傑石文哥,我們現在就去二狗哥那裏吧!”

    這個話被石文石傑他們聽到後,他們也沒有辦法,本來他們還是打算晚一點再去的,現在土土竟然這麽說,那他們就隻好現在就去王二狗那裏呢。

    於是他們就對土土說道:“好的,土土,那我們現在就去那裏吧,不過你要做誰的車子?”

    本來隻有趙勇開來的石傑得車子,現在他們也是沒有想到,石文竟然也有車子,而且說那個車子還是免費的車子,他們當時心裏麵都有很多的疑問,不過沒有問出來。

    但是作為哥哥的石傑還是很擔心,他就問了一下石文,這個究竟說怎麽回事,石文也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石傑一聽,他也是知道現在這個社會,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的,這可是相當於是天上掉餡餅。

    這個事情,石傑總是覺得有問題,但是他也是想不出有什麽問題來,所以就沒有在去說石文,而且現在也剛好要用,那就這麽先坐著吧!

    石傑的感覺還是很正確的,因為石文這個車子真的就不是真的白送的,就算是政府也不可能這麽白白得送車子的。

    況且現在石文去那裏還沒有多久,就開始這麽搞了,那要是以後,估計就送房子呢。

    不過現在他們也對沒有管那麽多,畢竟聚會還是最主要的,既然石文有車子的虎,那就開著去就行了,而且還不要那麽擠,現在基本上麵,每一個人都做的很舒服,所以他們就沒有管其他得呢。

    “我要和趙勇哥哥在一起。”土土看到石文石傑這麽說,也是回答去坐趙勇的,因為他現在和趙勇關係更好,主要還是剛剛趙勇和他土土去一起買東西,他肯定和土土說了很多的話,土土關係自然就好了。

    聽了土土的話,石文石傑也是點了點頭,就準備去王二狗那裏,石傑對土土說道:“土土,你現在就和你趙勇狗哥哥先走吧,我們已經告訴了你趙勇哥哥你二狗個哥在的地方,你們可以先去。”

    這個時候,土土就有疑問了,為什麽要他們先走,難道不是一起走嗎?

    小孩子心思還是很細膩的,不知道什麽就立刻就問:“石傑哥哥,為什麽我們先走,你們難道現在不走嗎?”

    而石傑也隻好苦笑著說:“土土,你看看我,我現在可是一個腿受傷了的人,必須喲有人來扶著我上車,所以還是需要很多的時間,這個你們走還是先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