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現在石傑很是很擔心王二狗在那裏等的急了。

    “石文,我們還是準備走了吧!”石傑也是一臉正經的說道。

    但是石文就沒有那樣,他是一臉的淡定,說道:“哥,你別急,放心,現在狗哥才剛剛做飯,我們去的那麽早是沒用的,而且還有李明沒有來的。”

    這個時候,石傑就有疑問了,為什麽李明沒有去呢,那個時候,他可是跟著王二狗一起走的。

    “你說李明也還沒有去,那怎麽可能呢,我可是看著他和狗哥一起去找地方的,怎麽可能沒有去呢?”石傑問出了自己疑問。

    “哥,其實我也是猜的,我估計現在李明應該在接他的女朋友,不過這個就是我的感覺。”石文也是笑了笑。

    其實石文還是猜的很準的,這個時候,李明確實在那裏接了劉宛,但是他也已經接到了,隻是他們倆正在那裏買點酒什麽的。

    而石傑看到石文竟然那麽說,他也是明白了,因為他也是記得王二狗說過李明是有女朋友的,隻是沒有帶著,在家裏,現在他也是估計李明應該在那裏接他的女朋友。

    所以石傑現在也不是很急了,但是他還是對石文說道:“那我們等下在走吧!現在你扶我一下,我想去上個廁所。”

    “哥,你怎麽上個廁所也要我扶著,你這個腳這個不行了嗎?”石文很是很調皮的問道。

    “那你到底扶不扶著我,我現在可是很傷員呀,要是你不扶我的話,我估計就要拉著身上呢,這樣的話,你嫂子就不方便了。”石傑也是把吳憂搬了出來,他雖然不知道剛剛吳憂和石文在那裏說的什麽,但是他知道石文和吳憂的關係現在好像還不錯。

    這不,石文一聽到嫂子這個名字,他心裏麵那個內疚就開始了,所以他就隻好去扶著他哥哥石傑,但是他還是一臉不滿意的說道:“哥要不是看著嫂子的麵子上,我肯定是不會這樣的做的。”

    在一旁的吳憂聽到石傑和石文的對話,她臉上頓時就出現了紅彤彤得一片,因為她沒有想到自己竟然這麽變得重要,石傑都在說他的褲子,還說要自己洗,這個真的就讓她不好意思了。

    因為她從來就不知道男人的褲子是什麽樣子的,現在石傑竟然這麽說,她要是不害羞那就真得有問題了。

    可是害羞歸害羞,她還是理解的,她也看出來了,他們兄弟倆就是在那裏開玩笑的,根本就沒有什麽其他的想法,所以她也沒有說什麽,隻是在那裏看著他們兄弟倆鬥嘴。

    這個時候,石文說完話後,也是帶著石傑去了廁所,他可不能讓自己得哥哥拉在身上,要不然的話,可是就真的印證了他哥哥的話。

    不一會兒,他們兄弟倆,就從廁所出來,石傑那個那個樣子真的很是銷魂,主要還是他拉完屎後,非常的爽,所以他的神情自然就是那個樣子。

    也幸好這一幕不是被別人看到了,要是別人看到了,估計會認為他們是廁所裏麵搞那個,想起來就在惡心,但是隻有吳憂在那裏,她也知道石文幫石傑,讓石傑是在那裏上廁所,可是石傑的那個樣子實在說引人注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