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這個聲音,王二狗也知道那是石文的聲音,要知道石傑可不會這麽抱怨的。

    “石文,你別那麽說,我知道你們現在等急了,但是我也是沒有辦法,不過現在我還是找到地方了,你們快點來吧!”王二狗也是直接給石文說了現在他們位置。

    “好的,等下我們就來。”聽到王二狗這麽說,石文也是很高興,因為他們終於可以吃到王二狗做的飯了。

    “那我就現在掛了,我還有給你們做點東西呢。”王二狗也是掛了電話。

    “好的。”石文還想對電話裏麵王二狗說拜拜,但是隻聽到了“嘟嘟嘟嘟”的聲音,王二狗就掛了電話。

    他也是沒有辦法,沒想到王二狗這麽快就掛了電話,他現在就隻好就去告訴了大家,剛剛王二狗給他說的地址。

    大家知道了王二狗現在已經找到了地方也對很開心,就準備開始去那裏了。

    這個時候,李明已經走了,那就隻能是石文去背石傑,石文就很不滿意的說道:“哥,我不想要背你,我今天很累的。”

    這話一說出來,石傑就不滿意了,要知道石文可是他弟弟,這個都不願意幫他,他真的很不爽,雖然他知道石文就是這個樣子,但是這個話在自己的耳朵裏麵,他肯定不爽的,畢竟是一個自己最親的親人這麽說。

    “你還是不是我弟弟,這點小事都不願意?”石傑也是開始埋怨石文。

    “哥,我真的背不來了你的,你看看我這個身材,又不是很強壯。”石文也是反駁,他指著自己的那個很廋的身材。

    而這個時候,吳憂看到石傑石文他倆兄弟開始這麽說起來了,怕等下他們會吵起來,就隻好來到他們的麵前。

    “你們不要這麽說了,你們可是兄弟,這些事情不應該這麽說的,這個事情要是石文實在不行的話我可以來的我可是一個女漢子呢,應該還是能背的動石傑的。”吳憂一臉笑嘻嘻的說道,她也是不想一件小事,把他們兄弟倆的關係給搞不好了。

    但是她還是想多了,石文石傑他們怎麽會因為這麽一件小事就不好了,他們都是知道對方的性格,所以才那麽說的,他們也隻是這麽說說而已。

    其實石文等下還是要去背石傑的,隻是現在就隨便說說,石傑他也是知道自己弟弟的性格,等下肯定還是會背自己的,他也隻是說說而已。

    可是他們沒有想到,他們互相開玩笑的話,竟然讓吳憂誤會了,而且還那麽說,石傑就不用說了,真的很感動,雖然這個女朋友還沒有認識幾天,但是竟然為自己可以這麽做。

    要知道,一個女人去背一個男人,那真的很吃虧的,一般得女人還不一定能背的起來,現在吳憂還是要主動的去背石傑,這個就說明她還是很喜歡石傑,可以為石傑他付出很多,這個的好女孩子他都不好好珍惜的話,他真的就是一個負心漢了。

    此時此刻石傑的心裏還是很感到的,他在想,自己以後一定要好好和吳憂相處,自己要對她好一點,這樣才對得起今天她說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