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旁的那個服務員就懵逼了,他沒有想到他們經理竟然根本沒有想就答應了王二狗的要求。

    要知道那可是十幾萬,不是十幾塊,他們經理竟然就這麽就答應了,他真的不明白。

    不過他不明白還是歸不明白,但是事情還是要做的,他也不敢不做,他就帶著王二狗他們去了最好的房子那裏。

    而那個經理看到王二狗他們走了,也是把自己沙發下麵的女朋友叫了出來:“喂,親愛的,他們都走了,你現在可以出來了。”

    隻見這個時候,那個裏麵就出來了一個隻穿著內褲和胸罩的女人,她看起來還是很漂亮,不過和劉翠花一比,那可是真的沒有什麽可以比的。

    雖然現在劉翠花比她大,但是劉翠花看起來更加有韻味。

    劉翠花身上的那種成**人的魅力還是這個女的沒有辦法相比的,也難怪這個年輕的經理看不上這個女的了,而是想要去追求劉翠花。

    其實這個女人看起來也就十七八歲,很是年輕,但是她卻打扮的很妖嬈,像是要吸引男的一樣,就連現在那個樣子也是很妖嬈,畢竟她可是沒有衣服的,就隻剩下了胸罩和內褲了。

    “親愛的,你剛剛為什麽要去問那個女人的名字,她看起來可是比你大呀,而且她難道比我還好看嗎?”這個女的也是自己和劉翠花比了起來。

    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剛剛那個經理不僅僅想要知道劉翠花的名字,好像還想要去和她一起吃飯,這個擺明了就是想要泡劉翠花。

    而如果要是那個經理想要去泡劉翠花的話,這個女的她可就是不能和這個經理做男女朋友了,這個她可不願意看到的,所以她才和那個經理這麽說。

    可是她的這一番話,到了那個年輕經理的耳朵裏麵就不同了,那個經理心裏麵立刻就想道:“就你這樣的,還想要和那個美女相比,這個也是太沒有自知之明了,要不是我現在還沒有玩過你,我一定馬上就把你給送走。”

    雖然這個經理心裏麵這麽想的,但是他還是不會那麽說的,要是這麽說的話,那麽這個女的估計立刻就要鬧開了。

    他可不想就這麽讓這個女的就走了,他剛剛可是把那個女的衣服都脫了,隻是王二狗他們剛好敲門,所以才沒有辦成。

    現在王二狗他們已經走了,他也可以開始好好去把這個女的給上了,而且他這次還專門帶來了一些東西,都是用來增加自己的戰鬥力的。

    畢竟這個可是他的第一次,他可不想隨隨便便就完了。

    “寶貝,你別那麽說,那個女的怎麽可能能和你比呢,隻是我看著他還有點姿色,所以我才想要看看她叫什麽名字,至於和她吃飯我就隻是說說,我也是知道她不會答應我的。”這個經理也是編了起來。

    果然,女的就是好騙,那好女的一聽這話,立馬就不埋怨那個經理了,甚至也開始給了那個經理一個吻。

    “好的,我相信你了,那麽接下來,我們就繼續我們未完成的吧,親愛的。”那個女的也是想要和那經理開始辦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