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劉翠花這樣的美女,他完全可以拋棄自己的女朋友的,隻要能得到劉翠花就好了。

    真的是俗話說的好:“食色性也。”

    這個話是一點也沒有說錯的,因為那個經理也是一個男人,根本就不能抵抗美色的誘惑,這個真的的不能去怪他怎麽的。

    最主要的還是這個經理現在還是很年輕,所以他對這方麵很敏感,估計剛剛他這個都是第一次。

    因為要是那些經常的人可是不會這樣的,怎麽可能會留下東西呢,而且那些經常的還可能剛剛就不會開門的。

    因為畢竟剛剛那個經理還是馬上就開了門,所以說,他應該還是算是個沒上道的男人。

    但是盡管是這樣,但是王二狗還是不會就那麽算了,劉翠花在他眼裏可不是那麽能被別人那麽看的。

    剛剛那個服務員這麽看,王二狗不是還打了他一頓,這個就是王二狗的態度,劉翠花就是他的一個逆鱗。

    現在那個經理也是還在那裏看著劉翠花,目不轉睛的,像是要把劉翠花看穿一樣,這個時候,王二狗就出來擋住了那個經理的視線,然後就是一臉的冷漠。

    “經理,你還是別看了吧,我可是來找你有事情的,你還是看我吧!”王二狗也是用自己的話來讓那個經理不那麽看著劉翠花。

    聽到了王二狗的話後,那個經理也是意識到自己已經失態了,所以他還是立刻收回了自己的視線,開始看著王二狗。

    “先生,那你找我有什麽事情嗎?”那個經理也是一臉的笑意。

    畢竟現在王二狗可是他的客戶,他還是要尊重客戶的,要不然他這個經理就不用幹了。

    其實在王二狗的眼中,這個經理這麽年輕,就當了經理,估計是這個地方老板的兒子什麽的,要是一般的年輕人怎麽可能怎麽快就當上經理,而且看起來這個地方還是不小,想必工資也是很高。

    不過對於這個年輕的經理,估計錢肯定是有很多,怎麽可能去在乎那點錢,來這裏應該也是長輩的安排,為了讓他好好曆練一下,以後好繼承這裏的家業吧!

    還有一點就是王二狗不明白的,為什麽這個富二代竟然沒有那麽囂張呢,不是一般的富二代都是很囂張的,像任棟就是這樣,但是任棟本質還是很善良的,隻是也太缺少關愛了,要不然這麽會被王二狗收下做小弟。

    雖然王二狗對富二代的看法不好,但是這個年輕的經理還是沒有讓王二狗那麽討厭,不過也隻是沒有那麽討厭,王二狗還是對他沒有好感,誰叫他那麽看著劉翠花。

    “經理,看你這麽年輕,你一定就是這裏老板的兒子,或者是他的親戚吧?”王二狗問那個年輕的經理,他想要知道這個經理是不是真的就是富二代。

    畢竟猜測隻是猜測,要是聽到準確的回答那就更好了,現在這個情況那可不是那麽容易就解決的,他也不是那麽想要去惹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