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王二狗那個笑嘻嘻的樣子,這個服務員就感覺到像是被一個魔鬼看著一樣。

    畢竟剛剛王二狗就是想對待魔鬼一樣對付他,現在王二狗那麽看著他,他怎麽可能不感到心裏慌呢。

    “好的,我這就帶你去我們的經理,但是請你不要說我的那個事情,我還是不想被炒魷魚的。”

    那個服務員也是不想讓自己的老板知道這些事情,他還是想要繼續在這裏工作,估計他這個樣子,也是不好去其他地方找到工作。

    聽了這話,王二狗也是點了點頭,他也明白那個服務員隻是一時貪心做了這些事情,有可能他以後可能還是悔改的,所以他現在就答應了。

    畢竟現在找到工作可不容易,就是是服務員也不是那麽好做的,累死累活的,工資還那麽少,這個王二狗還是能理解的。

    “我現在可以答應你,但是你以後不要那麽做了,這樣的話,我就可以饒了你,不跟你們經理那麽說。”王二狗也是對那個服務員說道。

    其實他也是想要那個服務員知道以後要是那麽做到話,後果很嚴重。

    那個服務員聽到這樣的話後,也是滿意的點了點頭,他並且他對王二狗那麽說:“大哥,我以後都不會那麽做了,這次碰到是我的幸運,雖然我被你打了,但是我沒有怪你的,是你讓我明白了做人不能去欺騙人的!”

    聽了這話,王二狗也是很驚訝,他覺得這個服務員應該不可能這麽快就開始明白了,他很不相信,所以他就看著那個服務員的表情。

    但是他失望了,他並沒有從他的臉上看出什麽來,因為那個服務員的臉上確實是一副悔改的樣子,他現在也是沒有話說了,他沒有想到這個服務員竟然變的那麽的快,簡直比翻書都快啊,難道這個社會是要變天了?

    這樣的人也能變的好?

    不過他還是在那好服務員的眼神中明白了一切,主要還是因為那個服務員的眼神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劉翠花,就連剛剛回答王二狗的時候也是在那裏看著劉翠花,這個就太明顯了。

    這個服務員明顯就是想要在劉翠花的麵前表現出自己的好的一麵,這話可能就是美女的魅力吧!

    “那行,你還是帶我去見你的經理吧!,我們等下還有事情要做,快點吧!”王二狗他也是催促那個服務員。

    可是那個服務員聽了這樣的話,立刻就變了臉色,他以為王二狗是要和劉翠花那個呢,因為王二狗剛剛實在是說道太著急了,所以才沒有說清楚,讓這個服務員誤會了。

    聽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就要和別人那個了,這個服務員還是很傷心的,雖然他現在就是一廂情願,但是還是不會影響他傷心,畢竟劉翠花可是他剛剛看到,就揮之不去了。

    “你們為什麽不去賓館,這裏其實還是不好的。”雖然那個服務員很是傷心,但是他還是說出來自己的疑問。

    這個話一出來,劉翠花的臉色就變得異常的紅潤,她沒想到這個服務員竟然是這麽想她和王二狗的,她們現在來這裏可是為了大家一起聚會的,怎麽可能會那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