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你問吧,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那個服務員也是很害怕王二狗真的打他,所以就隻好那麽說道。

    “好,我問你,你以前也是這麽做的,就這麽去欺負別人,你快點說。”王二狗立刻問道。

    “我在這裏的工資不是很高,而我平時的消費又要很高,隻能這麽做,但是我都沒有做其他的事情。”那個服務員也是想要王二狗不去打他,所以隻好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不過他沒有想到的是,他這麽說,王二狗才會打他,因為他竟然靠著騙別人來賺錢,這樣的人王二狗是很痛恨的,所以他王二狗聽了他的話,也是準備打他了。

    但是這個時候,一直在車上沒有下來的劉翠花,她也是下來了車。

    不過她看到王二狗正在那裏拿著一個人的衣領,還有地上麵有一堆的人躺著,她覺得很奇怪,為什麽王二狗他要這麽做?還有地上躺著的人是怎麽回事?

    不得不說,劉翠花的性格還是很柔弱的,她也是沒有想到王二狗會去打了那些人,她還以為是王二狗遭遇到了什麽不好的情況。

    但是她還是想多了,以王二狗現在的功夫,怎麽可能被幾個普通的人打敗的。

    就算現在王二狗遇到了一群的人,他也不會輕易被他們這麽打倒,他現在的身手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估計就算是那種特種兵也隻能和他五五開,誰叫他可是有世界上麵最神秘的東西――奇幻水晶。

    這個東西可是把王二狗的所以身體性質改變了,而且就算那個飄渺不見的氣運也是開始了變的好了,他現在已經不是那個什麽都不懂的農村小夥王二狗了,他已經是算是什麽都明白了。

    這個飄渺的氣運,王二狗雖然不知道已經改變了,但是他還是在那裏認真的做著自己的事情,他的目的也沒有那麽的偉大,他也隻是想要過過幸福的日子,和自己妹妹一起,和大家一起。

    所以他為了大家,可以在那裏辛苦的拚搏。

    “二狗,你在那裏幹什麽?”劉翠花看到王二狗正要打那個服務員,就問了一句。

    聽到劉翠花的聲音,王二狗他也對放下了拳頭。

    “姐,你怎麽下車了,我現在還在和他們商量價錢呢。”王二狗也是沒有想到劉翠花忽然就下車了,他本來是想要自己一個人解決這些問題的。

    但是現在劉翠花她既然已經下車了,那他就隻能隨便的編了一個謊言。

    這個時候,那個服務員就鬆了一口氣,本來剛剛他就要挨一頓打的,他沒有想到現在竟然有人救了他,於是他見轉過頭去,看向了他的“救命恩人”。

    但是不看不知道一看那是嚇一跳,劉翠花的樣子的真的太好看了,他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麽漂亮的女的。

    現在他看到劉翠花,他也對開始目不轉睛了,甚至他腦海裏麵已經浮現出了很多不堪的畫麵。

    要知道,這個服務員雖然在這裏做事,但是他靠著自己權利可是騙了很多的人,所以他也是經常去那麽場所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