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那個人心裏麵想:“這樣的窮小子,居然想要最好的房子,而且他看起來好像應該沒有什麽背景,看來這次我要好好的賺一筆了。

    既然他想要最好的房子,那我就帶他去那個破房子,反正他應該還是付的起這些錢的,大不了拿他的車子來抵就行了。”

    不得不說,這個人想到的真的是太好了,他真的以為是王二狗就是待宰的羔羊,但是王二狗怎麽可能被那麽算計的。

    其實王二狗早就看穿了他的陰謀了,主要還是因為那個人的小動作被王二狗看到了,所以他就知道了那個人就是想要騙他的錢。

    不過王二狗還是裝成不知道的樣子,看著那個人,好像就是要那個人帶他去最好的房子看看。

    聽了王二狗的話,那個人也是準備帶王二狗去衙門那裏做差的房子,因為這樣的可以賺到很大的差價。

    要知道,在他們這裏,最好的房子和最差的房子之間可是有很大的區別,最好的房子租一次估計要個幾十萬,而那個最差的房子就隻要幾千。

    因為最差的房子裏麵基本上,就隻能睡覺,別的什麽都幹不來,而最好的房子裏麵那可是什麽都有,王二狗需要的食材,那裏麵可是全部都有,還有其他的家具,簡直就是別墅的生活。

    而那個人就是想要坑王二狗,然後賺裏麵的差價,但你他不知道的是,王二狗的身份可是不一般呢,雖然是農村來到,可是現在的背景還是很好的。

    就比如說任棟,都是他的小弟,還有那個黃景大廚也是罩著他的。

    至於那個人就是這個地方的一個小小的服務員,簡單的來說,就是來把他們這裏的房子推銷出去的,根本就沒有錢,所以他就想要去坑王二狗,可是他真的找錯了人,王二狗可不是你們容易被欺負的。

    現在都是他在欺負別人,沒有欺負他,就連任氏集團的公子任棟都已經在他的手下做小弟了,可想而知,還有誰能欺負他的。

    而現在那個小小的服務員竟然想要對他起那個心思,那他真的就是倒黴了,估計等下就連服務員都做不成了。

    這不,那個服務員他就是準備帶著王二狗去那間最差的房子了。

    “好的,先生,我就帶你去看看!”那個服務員也是回答王二狗。

    王二狗他也是點了點頭跟著那個服務員來到了一個房子麵前,在外麵看,那個房子簡直就和那些普通的人家一樣,都是紅磚的。瓷磚都沒有一塊,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地方。

    看到這個服務員帶著自己來到這樣的一個地方,王二狗也是明白了這個服務員的意圖,就是想要利用自己來多賺點錢。

    畢竟他竟然把最差的房子都成最貴的來租給王二狗,這個王二狗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不過他還是忍住了自己的衝動,對這那個服務員問道:“那你們這個一晚上需要多少錢?”

    “先生,我們這個是最好的地方,估計就是五十多萬吧!”那個服務員看到王二狗竟然開始問起了價格,他也是很興奮,他覺得自己的計劃很成功,他馬上就可以賺一筆大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