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王二狗可不是那樣的一個人,他不會利用自己的名聲去讓別人吃虧的,這個姬奧想要免費把車子送給王二狗,無論怎麽說,王二狗都是不會答應的。

    畢竟現在王二狗也不是很缺錢,他可是有任棟的六億,怎麽可能去要這個免費的車子,他是肯定要付錢的。

    這不,那姬奧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也是很開始說道:“你還是不要那麽做,你剛剛幫了我一個忙,你就當成是我的謝禮就行了。”

    “你不要這樣,我不缺這點錢,你做這個生意也很不容易,還是收下把,要不然我就要生氣了,還有那你不是要現在還有去找一個老婆嗎,那這些錢你還是需要的,所以你就不要多說了。”王二狗也是立刻說道。

    他怕那個姬奧還是想要拒絕他,他隻好就裝成生氣的樣子,看看姬奧到底收下不收下。

    其實王二狗做到真的很好,那個姬奧也是看到王二狗這麽說,他隻好就收下王二狗的錢了。

    雖然他內心還是不想要接受王二狗的錢,但是王二狗都那麽說了,他也沒有什麽辦法,隻好答應。

    看到姬奧答應了,王二狗也是很高興,對著姬奧就是說道:“好啊,姬奧大叔那我開始刷卡吧!”

    說完,王二狗也是拿出了自己的卡來,走到那個機器的旁邊,把自己的卡放到了那裏麵,開始輸起來自己的密碼。

    而且他輸入的金額不是二十萬,他輸入的是三十萬,因為他想多給那個姬奧一點,畢竟他也是很不容易。

    但是姬奧看到王二狗多給了自己十萬,他馬上就說道:“二狗先生,你不能這樣,本來我就是不打算收你的錢的,但是現在你卻給我打了三十萬,你這樣做的就不好了,你還是把那個錢拿回去吧!”

    “沒事,你就當我給你的結婚禮物,好吧,既然我已經給了,我是不會收回來的,因為我要是收回了,我心裏就會很不舒服。”王二狗說道。

    聽了王二狗這麽一說,那個姬奧還是不同意王二狗這麽做,還是想要堅持一下,讓王二狗把那個錢拿回去,這樣的話,他心裏麵也活覺得自己很開心。

    誰叫現在王二狗那麽出名,他對於王二狗的態度就像是追星的對那些明星的態度一樣。

    就是那麽的希望自己的偶像接受自己的好意,而王二狗現在就是姬奧的偶像,雖然他年紀大了,但是他還是覺得王二狗就是他的偶像。

    畢竟從農村出來的人,還沒有王二狗那麽牛逼的,竟然能把一個一級廚師打敗。

    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廚師的地位可是很高的一級廚師已經是廚師之中的精英了,可是王二狗卻是打敗了一個一級廚師,這個想要不出名都很難,畢竟那個時候可是有很多人關注。

    所以說,王二狗在很多人眼裏可都是一個明星,而且還是一個大明星,很多人都希望和他一樣那麽有出息。

    不過他們也隻是想想的,怎麽可能會和王二狗一樣,他可是有奇幻水晶的人,別人怎麽也不可能和他一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