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後麵怎麽樣了?”李明繼續問道。

    “因為後麵發生了很多,尤其是發生了一個大事情,那就是我被一個我最好的朋友給騙了,他把我的積蓄都給騙走了,所以那個時候,我就和她一起住了幾個月,而且期間,那好男的也是找了很多次她她還是拒絕了。”

    那個中年男人一臉都是深情。

    可能他那時候就覺得他女朋友還是喜歡他的,他都那樣的,他女朋友還是對他不離不棄的,甚至那個富二代來找她,她也沒有同意,這個就說明那個女人其實也不是那樣愛錢的人。

    要的她愛錢的話,早就離開了,怎麽還會那樣做呢?

    對於這個,在一旁沒有說話的王二狗也是感到很奇怪,因為他不知道那個女的為什麽會這樣,剛剛不是說跟富二代走了,難道是有苦衷的?

    其實現在王二狗的猜測那是一點也沒有錯,因為那個中年男人都這麽說了,那個女的應該不是那種貪圖富貴的人。

    但是她怎麽還是跟那個富二代走了,王二狗他心裏麵是滿滿的疑問,他不知道為什麽一個不貪圖富貴的女人怎麽會和富二代走了。

    這個時候,那個中年男人就繼續說話了:“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麽她又會跟著那個富二代離開是吧,我現在就告訴你們。”

    聽到這話,王二狗和李明也是點了點頭,他們真的是想要知道為什麽那個女的那麽做,所以很想要聽到那個中年男人的答複。

    看到王二狗和李明都點了頭,那個中年男人都是開始講了起來:“就在那裏之後,我每天都去找工作,但是就是沒有找到,不過她還是沒有怪我,她就在拿著她那點微薄的工資養著我,那段時間,我每天都過的很辛苦,因為我不想要這樣。”

    “那你為什麽找不到工作,難道是你的條件不好?”李明也是不明白的問道,他覺得在這個社會,工作應該還是好找的,不可能什麽都找不到。

    “我也不知道,當時,我什麽工作都去找過,但是就是沒有人要我,而且我還沒有說什麽話,他們就把我辭退了,就連我去那些工地,那些個包工頭也是不要我,我真的很著急。”此時的中年男人已經開始浮出痛苦的表情。

    聽到那個中年男人的話,王二狗就開始思考了起來,因為按道理來說,那些工地的包工頭還是非常需要人手的,怎麽可能不要這個中年男人呢,而且從那張照片上麵可以看出來,那時的中年男人還是很壯的,那些包工頭怎麽可能不要?

    對於這個問題,王二狗也是很納悶,他想了很久都沒有弄明白,最後他想起了任棟,他忽然就明白了,因為上次那個劉宛的父親被任棟給那麽對待了,所以說,他覺得就是那個富二代高搞的鬼。

    不得不說,王二狗還是很聰明的,他的猜測基本上都是對的,不過還有一點沒有說完全,那就是那個富二代不隻是幹了這個事情。

    而且那些其他的也是他做到,這個富二代為了得到那個中年男人的女朋友也是費盡了苦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