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一說出來,王二狗還以為自己是聽到了什麽玄學了,那個中年男人竟然這麽說自己,自己可是不相信這些東西的。

    但是他還是想要那個中年男人不要那樣做,畢竟大家都是農村的,賺錢也不是很容易,要是王二狗的話,他還想多給那個男的一點。

    這不,王二狗就對那個男的說:“老板,那就不要那麽做,大家都是農村的,現在我有錢,你就要收下吧!要是你不收下的話,我就不交你這個朋友了。”

    說完,王二狗他也是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想要向那個中年男人轉錢,可是王二狗還是不知道那個中年男人的支付寶帳號,所以他就問了一下:“你的支付寶帳號是多少?我這就給你轉錢。”

    聽到王二狗的話,那個中年男人也是很懵逼的,他其實是不用支付寶的,因為支付寶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個不穩定的東西,這個風險實在是太大了。

    他隻好對他王二狗說道:“其實我是不用支付寶的,因為這個東西太好用了,你還是用其他的方式吧!”

    這個話一說出來,王二狗也是明白了,他知道那個中年男人畢竟是農村出來的,對於錢財這一方麵很謹慎,所以就沒用支付寶。

    主要還是支付寶這個太不穩定了,要是碰到什麽黑客,或者電腦技術高的,一下子就把那個錢給搞沒了。

    但是現在的年輕人為了方便都是用的支付寶,不是用的其他的,王二狗也是這樣的,但是對於支付寶,王二狗還是很拒絕的,他也知道支付寶很不安全,不過他覺得自己應該還是不會被別人騙的。

    現在的局麵也是很尷尬,因為那個中年男人,沒有支付寶,而王二狗現在身上也是沒有現金,隻能靠支付寶來支付這個買車的錢。

    這麽一來二去,王二狗真的就不知道怎麽做了,不過一旁的李明卻是開始提醒了王二狗:“狗哥,現在都是可以刷卡的,你那些錢也都是在卡上,隻是綁定了支付寶而已。”

    “對啊,我可以刷卡的,老板,那我們就來刷卡吧!”王二狗也是立刻反應了過來。

    聽了王二狗的話,那個中年男人也是點了點頭,說道:“好的,那就刷卡吧,你跟我進來吧,我這就給你刷!”

    於是那個中年男人就開始帶著王二狗他們走進了店子裏麵,準備去刷卡了。

    剛剛進到店裏麵,王二狗就看到了牆上麵的照片,隻見上麵是一個美麗的女子和一個男子親密的照片。

    看這上麵的灰塵,王二狗也是知道了這個照片應該是很多年以前照的,因為那個時候都是這樣的照片。

    看到了照片,王二狗也是開始猜測上麵的人到底是誰,根據他的猜測,他覺得上麵的那個男子就是年輕時候的店長,而那個女子應該就是他的老婆。

    主要是上麵那個男子真的和現在的店長沒有什麽區別,現在的店長,除了長了胡子,還有麵容老了一點其他都是和照片裏麵一模一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