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王二狗根本就不是那麽想的,但是這句話在那個老板的耳朵裏麵估計就變成了這樣的,畢竟王二狗說出來了自己沒有駕駛證。

    現在王二狗真的是很後悔,他覺得自己就不該那麽說的,因為這樣就讓那個中年男人給誤會了,自己好歹也是一個農村的人現在在他眼中卻是變成了一個富二代。

    雖然一般人都想要別人認為他是富二代,但是王二狗可不想,他可是想要做自己的,不想被那些世俗的眼光給評估,在他看來。

    自己就是自己,根本不需要看別人,就算那些人富二代又怎麽樣,反正他說不那麽感冒的,畢竟現在他自己也有一個富二代小弟。

    王二狗現在都覺得自己很難去把那個中年男人說服,畢竟他現在已經被那個男人看出富二代了,不過看那個老板的樣子,好像對富二代有很大的情節,有可能他以前就是被那些富二代坑過吧!

    其實王二狗猜的一點也沒有錯,那個老板就是以前被那些富二代坑過,但是不是這個方麵,至於是那個方麵,等下就知道了。

    “你們這些富二代,別整天就是換花樣來找我們老百姓的麻煩,好嗎,你要是有車子的話,你可以去叫你的爹去買啊,別老我們這樣的小地方坑我們好吧!”那個中年男人也是很是傷感的說道。

    聽了這話,王二狗也是知道自己現在真的被那個中年男人看成富二代,他可是已經解釋了很多次了,可是那個中年男人還是不相信。

    估計是剛剛給那個胖子的錢的時候,這個中年男人就開始堅定不移了,他覺得王二狗出手這麽闊綽,肯定就是一個富二代,不可能會是一個農民的。

    而王二狗對於這個中年男人的想法,他真的是覺得很納悶,自己怎麽可能是一個人富二代呢,自己明明看起來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呀!

    “我真的不是什麽富二代,老板,其實我就是一個農民,剛剛來到這個城市沒有多久,你要是不相信可以看看我的手。”王二狗也是向那個中年男人瘋狂的解釋,甚至把自己的手伸了出來。

    那個中年男人也是看著王二狗的手,隻見王二狗的手上也是布滿了老繭,根本就不像一個富二代的手。

    “你真的不是富二代嗎?可是為什麽出手那麽的闊綽?”那個中年男人還是有點不敢相信,但是王二狗那雙手還是不由得不相信。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那麽多的老繭,要知道,那就算一般的農民沒有那麽多老繭。

    主要還是因為王二狗在凸山村的時候,就是在那裏麵每天在田裏麵工作,他那時候真的為了妹妹,那真的就是什麽都不管,隻能說那時候的他就是在那裏拚搏。

    這不,他的手上就布滿了很多的老繭。

    “我真的不是富二代,要是的話,我不會這麽無聊吧,來裝成這樣?隻有那個錢其實我也是從一個富二代那裏打賭賺的。”王二狗也是聳聳肩膀,無奈說道。

    而那個老板看到王二狗不是什麽富二代後,也是對王二狗的態度變了,說道:“好吧,小夥子,既然你不是的話,那就算了,不過你怎麽去贏了那個富二代的錢的,而且難道你沒有被報複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