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那個胖子真的很後悔,因為他知道自己應該是真的就是白白挨了一頓打。

    早知道他就不那麽去說他們了,沒想到他們竟然是這樣的暴脾氣,根本就不管自己說什麽,就是先打了再說。

    隻能說這個胖子真的就是觸發到王二狗心裏麵的那個點了,要知道以前,王二狗可不是這樣的人啊,就算他別人罵他,他都是阻止了李明的,可是這次他卻沒有去阻止李明,這很明顯就是王二狗已經生氣了。

    現在胖子已經被打了,王二狗也是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來,問那個胖子;“胖子,你的支付寶帳號是多少,我把醫藥費打給你。”

    聽了王二狗這話,那個胖子也是很驚訝,哪有這樣先把人打了然後再給醫藥費的,一般的人可是都不會那麽做的,這個簡直就是在亂搞,而且這個胖子看王二狗一身裝扮也不像那些有錢的人家,難道是是他裝的?

    此時那個胖子還是以為王二狗就是那樣的人,但是他還是錯了,王二狗其實根本就不是那樣的人,他根本就不是什麽大少爺裝成農村人,他本來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隻是王二狗他是一個恩怨分明的人。

    現在既然李明已經打了人,出了氣,那自己就要出一下錢,畢竟那個胖子也已經被打了,對他負醫院費肯定要做的,而且就打了兩拳而已,估計也不要什麽錢。

    就算要錢,現在的王二狗可是不缺錢,他有那個任棟的六億,對於這個根本就是小意思,對於那個胖子的傷,他還是要負醫院費的。

    “你這個人真的有問題,我不知道為什麽你要這麽做,打了我又給我醫院費,我覺得你真的就是瘋了!”那個胖子對於王二狗很是納悶,他實在是看不懂這個王二狗為什麽要這麽做,意義在哪裏。

    要知道他可是受害者,王二狗怎麽做,他覺得就是在羞辱他啊,現在他的心裏就很惱火:“可惡的農村小子,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的。”

    那個胖子也是在心裏麵罵著王二狗他們,對於王二狗對他的行為,他很想要去報仇的,他都已經打算等下就去告訴他叔叔。

    “你還是快點說吧,要不然等下我改變注意了,那時候你可是醫院費都不會有了,你還是現在就考慮一下得失吧!”王二狗也是風輕雲淡的說道。

    其實現在王二狗他也是想要那個胖子快點去說支付寶帳號給他,他就是這樣的人,隻有是做了什麽事情,他都會負責的,就算是他兄弟,也是一樣的。

    而那個胖子也是不知道王二狗等下給了他錢,會怎麽做,但是他還是想要這筆錢的,因為他還是很愛錢的,畢竟錢可是這個社會上麵的通貨硬幣,那是必不可少的。

    於是胖子就說道:“那好,我的支付寶帳號是這個,你看一下。”胖子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把支付寶帳號給王二狗看。

    而王二狗看了胖子的帳號後,也對很快就開始拿出自己手機來掃碼,他往那個帳號打了一萬塊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