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那個胖子還是太天真了,這個東西光是躲避了視覺的話,還是沒有用的,這個還是會傳出香味來的。

    這不,胖子又是被那個香味吸引了過來,他實在也是忍不住了,開口道:“先生,你能不能叫你的那個手下把那個吃的分一定給我,我保證現在的我一定會用幾倍的價格來買你們的東西,行不行?”

    這個胖子也是看準了王二狗就是他們的老大一下,就是這麽對王二狗說道,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雖然王二狗確實是他們的老大。

    但是王二狗根本就認為自己就是李明他們的老大,在他看來,李明他們和自己就是兄弟而已,他們叫他聲狗哥隻是尊敬他而已。

    而且李明他們也是覺得王二狗對他們有恩,所以才那麽去叫王二狗,甚至把他當成自己的大哥。

    對於王二狗的話,他們從來就覺得沒有什麽問題,反正隻要王二狗說道,他們就一定盡力去做。

    最主要的是,王二狗根本就沒有把李明他們做小弟,他可是把他們當做真心的兄弟來對待。

    遇到了什麽問題,王二狗也是盡力的去幫他們解決,所以現在那個胖子竟然這麽說,王二狗是肯定不會答應他的啊。

    因為他這麽說,就是在侮辱他和李明之間的關係,他怎麽可能去讓一個侮辱李明的人來吃李明買的東西。

    雖然李明肯定會聽他的話可是他做不到啊,畢竟這個可是會傷到李明的心,自己可是不會做那樣的事情。

    “你要吃的話,那就自己去買,我們是不會給你的,無論你給我們多少錢我們都是不會要的,而且你剛剛還侮辱我的兄弟,我告訴你,那個人不是我的手下,他說我的兄弟。”王二狗也是指著李明說道。

    一旁的李明聽了王二狗的話,也是很感動啊,畢竟王二狗這麽說,那就是真正的拿自己當兄弟啊,不是什麽人都像王二狗這麽好的,李明覺得現在自己就是一個最幸福的人,他現在有喜歡的人,也有最好的兄弟。

    尤其是王二狗,那可就是他最好的兄弟啊從剛剛的話,他就能看出來,王二狗他可是對李明是真心的。

    像這個年頭,這樣的兄弟可是不多見,現在很多的兄弟都是人前一個樣子,人後麵又是一個樣子。

    這個對於李明來說他真的就是賺了,像王二狗這麽好的兄弟,可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那樣的福氣的。

    但是李明其實也是知道王二狗肯定是會那麽說的,因為他知道王二狗就是那樣的性格,他對於自己的兄弟,就是這樣的。

    根本就沒有參與其他的東西,都是很純淨的,所以王二狗才能得到李明他們的認可吧,畢竟要是一個老大都隨隨便便對自己的兄弟,那他的兄弟一定會不會信服他的,甚至有可能去一起對付他。

    在這個社會,一個做老大的,一般都是有自己的人格魅力的,比如說王二狗他就是這樣,他得到了奇幻水晶之後,他並沒有改變自己那種性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